威廉夫婦訪法 未受槍擊案影響

[2017.03.19] 發表
威廉王子夫婦昨日到訪巴黎Trocadero廣場,與學童拍照。(美聯社)

【明報專訊】法國巴黎南部發生機場槍擊案,在當地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行程未有受影響。

威廉和凱特周六首先參觀一間軍醫院,並與退役軍人和2015年巴黎歌劇院槍擊案的生還者會面。之後到訪奧賽博物館,再在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同小童一齊玩欖球,隨後再觀賞法國對威爾士的欖球賽。兩人已經結束行程回國。

威廉王子夫婦周五起一連兩日到法國作親善探訪,由於英國即將啟動脫歐程序,外界相信威廉夫婦今次出訪主要目的,是為鞏固與法國長久以來的關係。

威廉王子周五出席英國駐法國大使館的晚宴時,就英國脫離歐盟一事開腔,他稱即使英國不再是歐盟成員國,也不會影響兩國的情誼。

更多國際要聞
巴西爆出口黑心肉弊案
世界最大紅肉出口國巴西爆發牽連廣大的「黑心肉」弊案。巴西聯邦警隊經過兩年調查,揭發世界最大牛肉出口商JBS與世界最大家禽生產商BRF等逾30... 詳情
巴西肉類行業非常依賴出口,有三成禽肉和大約五分一牛肉外銷,其中中國大陸和香港是主要市場,香港更是巴西牛肉的最大入口地,很多超市也有巴西肉類出...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向承包商發出兩份有關美墨邊境牆的設計徵求意見書,正式啟動美國歷史上最大政府建設項目之一的工程招標工作。意見書... 詳情
特朗普冷待默克爾 狠批德國欠大筆防務費
【明報專訊】德國總理默克爾出訪美國,上周五(17日)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晤,是後者上台後二人首次碰頭。雙方未有言辭上的正面交鋒,但雙方難掩互不... 詳情
朝鮮稱成功試驗大功率火箭引擎
【明報專訊】美國在韓國部署重兵之際,朝鮮在東倉里火箭發射場對新研發的一種大功率火箭引擎進行地面點火測試,親臨現場指導的領袖金正恩聲稱試驗成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