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迫爆3層樓 尖叫力撐 鄭俊弘拒講何時拍拖﹕何雁詩絕對唔係小三

[2017.04.09] 發表
鄭俊弘有最強的後盾,就是迫爆商場支持他的粉絲。(攝影﹕梁迺楠)
鄭俊弘由乖乖仔變「世紀賤男」所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見他扁晒嘴,粉絲好心痛。(攝影﹕梁迺楠)
拖住女友何雁詩公開戀情,鄭俊弘冒被公司雪藏之險,也要一齊面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鄭俊弘日前被爆背未婚妻Beebs搭上何雁詩,他否認一腳踏兩船,更與何雁詩手拖手公開認愛。事發後鄭俊弘形象大受打擊,他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眼見撐場的粉絲一度感觸,他公開告白說﹕「我會繼續向前看,做好自己,做一個男人要做的事!」

鄭俊弘(Fred)昨日出席商場活動,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商場3層樓都擠滿人,Fred甫現身就惹起尖叫聲四起,震耳欲聾,他眼腫腫狀態明顯欠佳,但仍笑容滿面演繹兩首歌曲,其間他感觸吐心聲﹕「近日發生好多事,在我不開心、失落時有你們,看到你們的信息,多謝大家來支持我,在我不夠勇氣時,你們保護我,好多謝大家,希望團結一齊度過,I Love You All!」聽到他的表白,在場粉絲感動得激動落淚,隨後他跟粉絲大合照留念,他說﹕「非常感動,多謝大家真心支持我,特別在這段時間,我好需要支持,我會繼續向前看,做好自己,做一個男人要做的事!」

不想辜負阿詩決定站出來 考慮過被雪藏

Fred接受訪問時表示機場送完何雁詩後,跟老闆何哲圖有溝通,拖手認愛是二人商討後決定,幸得到老闆的支持,他說﹕「老闆沒有生氣,反而安慰我,跟公司關係像一家人一樣。講大話是因為想保護這段感情,不想阿詩一個人去面對在機場的壓力,因她承受的壓力都不少。」問到會否擔心此舉導致被公司雪藏?他直言考慮過所有問題,但不想辜負阿詩對他的支持和信任,決定站出來。

3月12日未正式一起

Fred再次重申阿詩不是第三者。有報道指他和阿詩曾於3月12日一起食飯,指他們當時已一齊,但Fred未與舊愛Beebs分手?Fred說:「看過報道,當日只是收工一齊食飯,未正式在一起,拍拖時間不講了,她絕對不是小三。」而他亦不肯回應阿詩的情緒病情G。

不回應被抨擊 無負過姜麗文

提到事發後,舊愛姜麗文及其兄姜文杰公開留言抨擊?Fred表示有留意有關報道,他說﹕「不多回應,我控制不到,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負過姜麗文?)這個沒有。」他重申沒有因為變紅而狠飛對方的事。

被封「世紀賤男」 指好難聽

至於被封為「世紀賤男」,Fred說﹕「這些字眼好難聽,唯有做好自己,樂觀、堅強去面對,調整自己心態,用正面方式去面對件事。」至於紅館演唱會,他透露要再跟公司商量,暫時工作未受影響,先專注把專輯錄好。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智霖話未收到城城請帖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為奧比斯慈善跑擔任活動大使,昨日傍晚於啟德跑道公園主持起步禮。他平時有跑步,可以嘗試跑10公里,卻未想過挑... 詳情
大讚Jacques真可愛 袁詠儀被周汶錡大仔俘虜
【明報專訊】周汶錡有兩個混血囝囝,今年7月才兩歲的大仔Jacques與未滿月的細仔Avner。Jacques是BB級萬人迷,昨日袁詠儀(靚靚... 詳情
睇《風雲5D》撐舊愛 王馨平搵鄭嘉穎合照
【明報專訊】《風雲5D音樂劇》前晚在紅館第二場演出,田蕊妮、黃智賢、薛家燕及樂易玲也來捧場為鄭嘉穎打氣。嘉穎在後台跟好友合照時皆開心搭膊頭。... 詳情
拍拖撐仁濟 JW12億男友怕醜彈開
【明報專訊】王灝兒(JW)、吳千語前晚出席仁濟醫院就職晚宴。仁濟主席嚴徐玉珊,獲丈夫及女兒嚴紀雯到場支持。而JW跟她的富二代男友Tarzan... 詳情
譚炳文慨嘆琴姐唔認得人﹕現在要受難
【明報專訊】82歲譚炳文早前因氣喘入院,健康情G令人擔心。他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說沒什麼大礙。他指相對於2002年在新加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