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Fred「TVB首席男歌手」 麥明詩唔認抽水

[2017.04.09] 發表
麥明詩與鄭俊弘在活動上手拖手,看來鄭俊弘未為「TVB首席男歌手」嬲嬲豬。(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麥明詩日前在社交網站預告昨午與鄭俊弘(Fred)出席商場活動及會唱歌,當時她指鄭俊弘是「TVB首席男歌手」,惹抽水之嫌!活動上,她大開金口獻唱《我願意》和《明日恩典》兩首歌,爸爸及媽媽都有到場支持之餘,更不停拍照和拍片留念。

唱錯歌詞又甩嘴

麥明詩明顯非常緊張,不時唱錯歌詞又甩嘴,但表現不過不失,全場鼓掌支持。她說﹕「我知道唱錯好多,但實在太緊張,緊張過選港姐。」

提到她在社交網站宣傳時被指抽鄭俊弘水,她否認此事﹕「其實是一個誤會,Fred的確是TVB年資最深的歌手,劇集歌又好受歡迎,我只是表達同個專業歌手同台會好大壓力,大家聽完他唱再聽我唱,反差會好大,對於引起誤會,我深表歉意。」她表示活動開始前跟Fred溝通過,對方體諒只是誤會,表示不介意,她說﹕「我無抽水,希望大家不要胡亂猜度。」對於活動被主持人冷落,會否感到Fred搶風頭?麥明詩稱是對方多年來努力儲下的支持者,自己只是娛樂圈新人,會努力去爭取更多人支持。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智霖話未收到城城請帖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為奧比斯慈善跑擔任活動大使,昨日傍晚於啟德跑道公園主持起步禮。他平時有跑步,可以嘗試跑10公里,卻未想過挑... 詳情
大讚Jacques真可愛 袁詠儀被周汶錡大仔俘虜
【明報專訊】周汶錡有兩個混血囝囝,今年7月才兩歲的大仔Jacques與未滿月的細仔Avner。Jacques是BB級萬人迷,昨日袁詠儀(靚靚... 詳情
睇《風雲5D》撐舊愛 王馨平搵鄭嘉穎合照
【明報專訊】《風雲5D音樂劇》前晚在紅館第二場演出,田蕊妮、黃智賢、薛家燕及樂易玲也來捧場為鄭嘉穎打氣。嘉穎在後台跟好友合照時皆開心搭膊頭。... 詳情
拍拖撐仁濟 JW12億男友怕醜彈開
【明報專訊】王灝兒(JW)、吳千語前晚出席仁濟醫院就職晚宴。仁濟主席嚴徐玉珊,獲丈夫及女兒嚴紀雯到場支持。而JW跟她的富二代男友Tarzan... 詳情
譚炳文慨嘆琴姐唔認得人﹕現在要受難
【明報專訊】82歲譚炳文早前因氣喘入院,健康情G令人擔心。他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說沒什麼大礙。他指相對於2002年在新加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