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電子煙 我未有想過要當聖人」 何雁詩認患情緒病

[2017.04.09] 發表
鄭俊弘與何雁詩未來的挑戰更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何雁詩患情緒病的傳聞,她連日來以「私隱」拒證實,但她跟鄭俊弘的戀情曝光後,有揣測感情問題令她受困擾,為免連累男友鄭俊弘,她昨日公開澄清患「情緒病」是她個人的問題。

「感恩今天有勇氣爬起」

昨晚她在社交網站寫道﹕「就這兩天的報道中的一些關於我個人的內容,我希望澄清。首先,對於我患上情緒病的猜疑,我一直不覺得需要交代,是因為覺得是私隱,但事到如今,不得不承認。情緒病,顧名思義就是一個病不是一個選擇,但是我感恩今天有勇氣爬起。患病,是因為我在人生長跑中一直要求自己跑得快,當中我會跌倒,但我選擇向茈明的路前進。對於吸電子煙,其實我也像大家一樣,活我生命,我從來不是、亦未有想過要當聖人。但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承諾以後行為會更加檢點。日後大家可以給我一點空間爬起來。現在的我可以走出來面對,是因為願意去迎接更明朗的人生,每天都比昨天走前一步。 我會繼續努力。」

自三角戀傳聞爆出,鄭俊弘的乖仔形象跌谷底,Fred被網民改名叫Flirt。不過Fred向何雁詩發表愛的宣言,指與女友「兩個人一條心」,又指女友受情緒困擾,不能讓她獨自面對,故Fred冒茈i能遭公司雪藏之險,也選擇一齊面對,決定公開戀情。何雁詩在網上貼圖,嘟起個嘴表示﹕「I will survive﹗」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智霖話未收到城城請帖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為奧比斯慈善跑擔任活動大使,昨日傍晚於啟德跑道公園主持起步禮。他平時有跑步,可以嘗試跑10公里,卻未想過挑... 詳情
大讚Jacques真可愛 袁詠儀被周汶錡大仔俘虜
【明報專訊】周汶錡有兩個混血囝囝,今年7月才兩歲的大仔Jacques與未滿月的細仔Avner。Jacques是BB級萬人迷,昨日袁詠儀(靚靚... 詳情
睇《風雲5D》撐舊愛 王馨平搵鄭嘉穎合照
【明報專訊】《風雲5D音樂劇》前晚在紅館第二場演出,田蕊妮、黃智賢、薛家燕及樂易玲也來捧場為鄭嘉穎打氣。嘉穎在後台跟好友合照時皆開心搭膊頭。... 詳情
拍拖撐仁濟 JW12億男友怕醜彈開
【明報專訊】王灝兒(JW)、吳千語前晚出席仁濟醫院就職晚宴。仁濟主席嚴徐玉珊,獲丈夫及女兒嚴紀雯到場支持。而JW跟她的富二代男友Tarzan... 詳情
譚炳文慨嘆琴姐唔認得人﹕現在要受難
【明報專訊】82歲譚炳文早前因氣喘入院,健康情G令人擔心。他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說沒什麼大礙。他指相對於2002年在新加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