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會將華列為匯率操縱國

[2017.04.1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表示,美國政府不會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 特朗普表示,現在美元太強勢,他承認部分原因是由他造成,憂慮最終會損害美國經濟,他期望保持低利率環境。特朗普又表示,與國家主席習近平建立起良好關係。

特朗普又表示,他尊敬聯儲局主席耶倫,暗示可能會在耶倫(圖)明年任期屆滿後,提名她續任聯儲局主席。

更多國際要聞
多蒙特炸彈案 德扣激進穆斯林
德甲球會多蒙特周二出戰歐聯8強賽之前約個半小時,隊員乘坐的旅遊巴遭遇3枚路邊炸彈襲擊,幸未釀重大傷亡,只有一名球員手臂受傷無大礙。警方現場撿... 詳情
多蒙特球會遇襲案涉嫌與伊斯蘭極端主義有關,是德國足球界面對恐怖主義威脅的又一新篇章。去年德甲開鑼前夕,警方在西南部小鎮穆特爾斯塔特(Mutt... 詳情
球迷有愛 自發收留客隊擁躉
周二爆炸並沒嚇倒球迷,反而激發出好客友愛。周二晚多蒙特對摩納哥體育會開賽前15分鐘,在西法倫球場等待觀戰的球迷始獲悉賽事取消,不過球迷並沒怨... 詳情
土耳其周日(16日)舉行的修憲公投雙方爭持激烈,總統埃爾多安及執政正義與發展黨(AKP)高層為支持修憲陣營緊張拉票,甚至將歐洲扯進漩渦。埃爾... 詳情
土耳其與歐洲關係一向「剪不斷理還亂」,昔日鄂圖曼帝國多番攻擊東南歐,亦試圖插手歐洲事務。到一戰後鄂圖曼崩潰,軍事強人凱末爾乘勢而起,推動「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