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有喜

[2017.04.20] 發表

網球前一姐莎蓮娜威廉斯昨日在社交網絡公布喜訊,上載自己的大肚相片,宣布已懷孕20周。

35歲的細威(圖,資料圖片),昨日把自己Snapchat的大頭照,換上一幀自拍照。相中的她穿上黃色泳衣,肚子隆起,更寫上「20個星期」,公布喜訊。

將出世的孩子,是細威和未婚夫Alexis Ohanian的愛情結晶。Alexis是社交新聞及娛樂網站《Reddit》的創辦人,兩人交往了約一年後,男方去年底求婚成功,但未有公布婚期。

若細威懷孕20周,即是說年初在澳網奪得第23個大滿貫錦標時已經有喜,而且將無法出戰接下來的法網、溫網及美網等大滿貫賽事,預產期可能是7、8月。

更多體育一
威力鴨橫掃火焰率先闖關
安海姆威力鴨(圖,美聯社)昨日作客再勝卡加利火焰,4戰4勝,成為第一支打進季後賽次圈的球隊。另外,渥太華參議員昨日再挫波士棕熊,目前局數3:... 詳情
韋斯布碌克今個季後賽首度貢獻「大三元」,惟未能帶領奧克拉何馬雷霆贏波,現以場數0:2落後於休斯頓火箭。 火箭鬥雷霆為本年季後賽首圈重頭... 詳情
星如贏前川膺年度亞洲戰役 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昨日報喜,透露去年10月打足10回合,擊敗日本拳手前川龍斗一仗,獲亞洲拳擊聯會選為WB... 詳情
曼聯主場拒求和 摩帥勒令贏德
曼聯今日於歐霸盃8強次回合迎戰比利時安德列治,兩軍首回合踢成1:1,主帥摩連奴坦言紅魔今季英超主場成績欠佳,惟在歐霸全勝,他明言不會只想見到... 詳情
C朗100球 皇馬爭議殺仁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戴帽」及令歐聯入球達100球里程碑,協助皇家馬德里在8強次回合加時,主場以4:2挫在84分鐘少踢一人的拜仁慕尼黑,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