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龍師生戀 妻子大24歲

[2017.04.24] 發表
馬克龍在首輪投票領先,祝捷會上親吻妻子。(美聯社)

馬克龍1977年12月21日出生,現年才39歲,若他順利當選,將是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這位從沒參加過任何選舉、卻即將登上法國總統大位的「年輕人」,其感情世界在選戰期間更是搶盡鋒頭。

馬克龍的妻子特羅尼厄(Brigitte Trogneux),1953年4月13號生,剛過64歲生日,整整大了馬克龍24歲。

更勁爆的是,特羅尼厄是馬克龍的高中老師。特羅尼厄去年4月接受「巴黎競賽」雜誌(Paris Match)訪問時說:「馬克龍17歲時告訴我,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和你結婚。」當時她是有3個孩子的有夫之婦,長子比馬克龍還大2歲。

更多國際要聞
法大選掀疑歐浪 歐盟被指乏應變
法國總統大選首輪投票昨日舉行,首輪投票已經結束,誰人入主對法國本身以至歐盟的前景都可能有深遠影響,主張脫歐的國民陣線領袖馬林勒龐在今次大選中... 詳情
擬轉溫和路線 德極右政黨內訌
法國的馬林勒龐成功帶領極右國民陣線打入主流,反觀德國右翼民粹政黨卻受內訌困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前日召開黨大會,場外有示威者衝擊,... 詳情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指導委員會前日發表公報,強調要致力減少全球經濟不平衡,但罕有未有加入抵抗任何形式保護主義的承諾,只重申避免貨幣貶值... 詳情
愛爾蘭早前就討論墮胎議題,成立由市民組成的國民議會,並由最高法院法官擔任主席。 國民議會上周六(22日)投票通過支持修改憲法第8修正案... 詳情
特朗普上任百日 恐支持度史上最低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這周將迎來他上任的第一百天,而他曾在當選後承諾要在百日內達成自己的六大新政,包括退出TPP、能源改革、國家安全、移民等政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