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再拘美國公民 被扣增至3人

[2017.04.24] 發表

朝鮮據報再拘捕一名美國公民,令在朝被扣留的美國人增至3人。美國國務院表示注意到有關報道,但沒進一步評論。

路透社報道,該名被捕男子為50多歲的韓裔美國人Tony Kim,過去一個月在平壤科技大學教授會計課程,學校發聲明確認其被捕消息。該校校長表示,Kim在周六離開朝鮮前,於機場被捕,他表示不清楚Kim被捕原因,但據指與其於大學的工作無關,又指Kim平日參與不同活動,如幫助孤兒院等,他希望Kim盡快被釋放。南韓情報部門未能證實消息。美國國務院表示注意到有關報道,但基於私隱情況,不作進一步評論。Kim曾在延邊科技大學任教,在大學的網頁上,其為會計科教授。(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大橋南端,今天(24日)上午發生砂石車追撞遊覽車,遊覽車上37名日本遊客受到驚嚇,所幸無人受傷。 今天上... 詳情
菲律賓軍方在該國中部薄荷島(Bohol)與伊斯蘭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Abu Sayyaf)」衝突升溫!杜特爾特昨(23日)對其警告說,他比... 詳情
10歲女孩天生沒左手 獲3D打印義肢 拉小提琴圓夢
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名10歲女孩一直夢想能演奏小提琴,但她卻天生沒有左手。喬治梅森大學的五名學生用3D打印機製造出的義肢,幫她圓了這個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