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影后鬥戲 葉德嫻唔知周迅係紅星

[2017.07.05] 發表
葉德嫻(左起)、許鞍華及王菀之前晚出席新片《明月幾時有》首映禮。(攝影﹕孫華中)
周迅(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許鞍華執導的電影《明月幾時有》前晚在九展戲院舉行首映禮,戲中演員葉德嫻、王菀之、盧巧音、潘芳芳、李燦森及歐錦棠等出席。葉德嫻悉心打扮,染了金髮,穿貼身連身裙現身。

記者﹕柯美、攝影﹕孫華中

今次是繼《桃姐》後再與許鞍華合作,葉德嫻表示角色雖然不起眼,事前不用花太多工夫去準備, 反而因不知道周迅是內地紅星,演出時 一點壓力也沒有,她說﹕「拍完才知道周小姐是那麼紅的!」

叫70歲許鞍華戒煙

葉德嫻特別送上鮮花補祝5月23日剛度過70大壽的許鞍華,葉德嫻說﹕「她雖然已70歲,但她的毅力好強,好捱得,可以再拍多10年電影,只要她戒煙就得。」問許鞍華會否聽葉德嫻話戒煙? 她說:「 我的煙齡40年,希望啦! 」許鞍華指該片雖然演員眾多,但拍攝相當順利。

王菀之表示要面對葉德嫻與周迅兩大影后演出,壓力雖然很大,但卻是珍貴的經歷,合作得很開心。她說﹕「是很大壓力,好緊張,但她們很好, 她們的眼神和身體語言好犀利,因為我相信她們, 令我很快投入角色,進入忘我境界,瞬間令我忘記緊張。是很難得的經驗,很榮幸!」

王菀之演村姑有壓力

王菀之在戲中飾演個10多歲的村姑, 她說﹕「和我實際年齡相差一半,都質疑自己能否演得來,造型幫了我很多,紮兩條孖辮 ,淡妝加雀斑, 身體用特技化妝畫些傷痕,令觀眾覺得我好可憐。」

更多影視
松岡李那返港自認單身  林德信劃清界線﹕好耐無見
【明報專訊】日籍藝人松岡李那因早前出席安以軒婚宴,與城中猛人攬腰共舞而惹緋聞,不過對方隨即出聲明跟她劃清界線,否定兩人有交往。 松岡昨... 詳情
欣宜不浪費食物  唔怕keep住肥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金鐘太古露天廣場舉行的「廚餘消減活動啟動禮」。欣宜直言很珍惜食物,是不浪費的人,她說﹕「由細到大,外婆都... 詳情
高海寧出水芙蓉性感搶收視
【明報專訊】TVB《賭城群英會》收視麻麻,但劇情不時成為網民討論焦點,睇到嘩嘩聲!繼早前陳法蓉與陳百祥的115歲之吻,前晚靠34D上圍的高海... 詳情
黃貫中拿篋出門 囡囡即爆喊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及樂隊Kolor等前晚為《Yes Rock大混戰音樂節》綵排,Paul透露當晚會唱Beyond金曲及外國搖滾歌... 詳情
金秀賢加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祖狄羅惡鬥尊尼狄普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去年全球票房勁賺8.1億美元(約63.4億港元),續集剛於倫敦開鏡,陣容更見鼎盛,除了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