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市警「紫雨行動」搗芬太奴毒黨拘5嫌

[2017.07.07]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警今年初展開代號「紫雨行動」(Purple Rain)的打擊販毒活動,調查涉及低陸平原的幫派衝突,拘捕五名涉案青年,控以33項罪名。

警方昨日表示,「紫雨行動」在今年1月開始進行,由阿博斯福反幫派小組及掃毒組聯手行動,有目標調查一個涉及低陸平原幫派衝突的集團,相信該集團涉及販賣芬太奴(fentanyl)及卡芬太尼(carfentanil)。警方經數月時間調查,拘捕五名涉案男子,對他們控以33項涉及販賣芬太奴、卡芬太尼及可卡因的罪名,以及多項與槍械相關罪名。

更多加國新聞一
掛牌租售圖避空屋稅
【明報專訊】溫市有業主利用掛牌出租房屋的方法,希望藉此規避空屋稅。不過,溫市府上周通過的空屋稅附例修訂案,明確指出不考慮豁免房屋因掛牌出售或... 詳情
溫市市府將安排3名全職職員,負責監管打擊違反短租附例房屋,包括一名執行協調官(enforcement coordinator),專門負責監督...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設於中國的一個海外樓盤資訊網站﹐中國買家去年購買逾千億美元外地物業﹐打破歷來紀錄﹐估計今年應會縮減約兩成﹐但仍屬非常... 詳情
2美青為拍照攀上獅門橋頂
【明報專訊】兩名美國遊客為了在溫哥華「影靚相」,昨日早上爬上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支柱頂端,警方封路處理造成交通大亂數... 詳情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盧沙野指出﹐中國憂慮網絡攻擊﹐因為中國在建造尖端科技﹐那會成為他國竊取的目標。他的言論意在駁斥一個廣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