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墮樓女醫生被發現時已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情G危殆。
放大
 

其他新聞
內地任助產 玻璃瓶吸胎 清潔工無牌墮胎囚17月
陳茂波夫婦誹謗案 終院准上訴明年3月審
信終院准DQ案上訴 游蕙禎﹕眾籌60萬未夠
工會主席告漢莎天廚無理解僱 官籲和解
警破活絡膏掩飾藏毒 值14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疑工作壓力困擾 女醫生墮樓命危

【明報專訊】麻醉科副顧問女醫生疑不堪工作壓力困擾,昨晨被發現由中環美利道多層停車場大廈高處墮下重傷昏迷,送院命危;警方調查無可疑,列「企圖自殺」案處理。

女事主姓衛,36歲,雙腳及盆骨重傷昏迷,需轉往深切治療部搶救,情G危殆。據悉,衛為醫生,已婚,於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深切治療部工作,近日疑受工作壓力困擾,早前已申請由昨日起休假一星期,事發前其同事未覺她有異樣。

昨起休假一周 同事未覺異樣

消息稱,昨晨8時,疑衛身懷一封寫給丈夫的遺書到達中環美利道多層停車場大廈,其間從2樓停車場攀過欄杆躍下,跌落大廈對開樓梯平台重傷昏迷,41歲姓邱女途人經過發現報警,衛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命危。警員到場調查,事件初步無可疑,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警員在場檢獲一封遺書,相信事主涉工作問題不開心尋死。

同事讚關心病人 聞訊詫異

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查詢時表示,證實墮樓者為該院麻醉科副顧問醫生,現時正值休假;院方對事件深感難過,會盡力為該員工及其家人提供一切可行支援。另有認識衛的醫生向記者表示,衛是非常關心病人及細心的醫生,對其尋死感到詫異。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社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今日相關新聞
疑工作壓力困擾 女醫生墮樓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