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教練藤條體罰學生 跆拳道聯盟令停牌候查

[2018.03.14] 發表

(哈利法克斯13日加新社電)哈利法克斯市一名跆拳道教練用藤條體罰一名17歲學生﹐市警介入調查﹐認定無人受傷﹐未提控罪﹐但教練事後停職。

哈利法克斯警方說﹐有人在1月投訴﹐說Woo Yong's Taekwondo Academy跆拳道館發生毆打事件﹐警員調查後﹐認定一名教練使用藤條處罰學生。

警員麥基薩克(Carol McIsaac)說﹕「年輕人不需治療﹐肢體沒有受傷。」她指出﹐警員在束2月4日結束調查﹐沒提控罪。但是﹐海洋地區跆拳道聯盟(Maritime Taekwondo Union)說要進行調查﹐跆拳道教練鍾武勇(Woo Yong Jung﹐音譯,圖)等候調查﹐他的執照暫停。

聯盟主席拉奇(Doug Large)說﹕「我們如何應對學生與社區﹐聯盟有很清晰的界定規則與政策。身為教練與師傅﹐我們嚴守原則。」

鍾師傅的律師加弗拉斯(Jason Gavras)聲明﹐「鍾師傅、受罰學生及他的家人﹐一點也沒想過﹐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他們認為﹐那根本不是什麼問題﹐事情已告一段落」。

據說有人在1月15日投訴﹐海洋地區跆拳道聯盟啟動內部調查。

團體立即下令鍾師傅停職﹐不得在當地與全國跆拳道活動擔任教練。

聲援鍾師傅的家長會Woo Yong TKD Parent Association寫信﹐指有人渲染事件。家長會主席肯達爾(Byron Kendall)聲明﹕「我的孩子受鍾師傅教導﹐我一點也不擔心他們的安全。」

更多加國新聞三
滿地可警方發安珀警報 籲民眾助尋10歲男童
(加新社13日電)滿地可警方周二發出安珀警報﹐呼籲民眾協助警方﹐追查10歲男孩考亞科(Ariel Jeffrey Kouakou,圖)的下落... 詳情
聯邦推出2試點項目 助卑詩海岸護鯨防漏油
【明報專訊】聯邦運輸部長蓋諾(Marc Garneau)昨日在溫哥華宣布,聯邦政府將於2018年秋季啟動位於卑詩省北海岸的兩個海洋保護試點項... 詳情
【明報專訊】來自卑詩及加拿大建築業、旅遊業和發展商等9間商業協會聯署,要求省府取消推出新工資稅。不過,卑詩財政廳長詹嘉路(Carole Ja...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an Dix)昨日公布,慢性丙型肝炎患者現可得到PharmaCare計劃的資助去選擇藥物,計劃並新納... 詳情
便利店超市禁賣高酒精甜飲 魁省冀阻年輕人隨意飲用
(滿地可13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政府會立法﹐禁止便利店、超級市場售賣甜味、高酒精含量飲品﹐阻止年輕人飲用。 魁省公安廳長夸特厄(Ma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