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兩菲大生男廁遭「猴子偷桃」
疑犯蓄鬚約6呎高

[2018.03.29] 發表
涉在男廁摸人性器官的疑犯。(阿博斯福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兩名菲沙河谷大學(UFV)的男學生,報稱在男廁中被人偷襲摸性器官,警方發圖追尋一名懷疑涉案男子。

阿博斯福警方表示,兩宗性侵犯案分別在3月20日及23日報案。在3月20日的案件中,一名男子在校園某男廁內,突然抓一名男學生的下體,受害人之後跟蹤該名涉案男子,然後拍了照片。受害人之後向UFV保安部門報案,而校方亦向所有學生發出警告。

另一名男學生看到學校的警告後,主動報案,指自己於3月16日在學校一個男廁內,也曾遭人偷襲摸性器官。此案中受害人對疑犯的描述,與20日的疑犯描述吻合。

疑犯的描述為:非白人,20多歲,蓄羊咩鬚,身高6呎,中等身材,體重約175磅,頭髮鬈曲,啡色眼睛,犯案時穿牛仔褲、藍色帽,灰色背包。警方暫未知他是否該大學的學生。

UFV發言人Dave Pinton表示,校方繼續與阿市警方合作,配合調查,校方也在案發地點範圍加強保安及巡邏,強調校方非常重視保護校園內所有人的安全。

更多加國新聞一
曾破賣淫案獲嘉許 「老差骨」認性剝削未成年少女
【明報專訊】一名曾專門打擊販賣人口賣淫活動及甚至曾獲嘉許的「老差骨」費希爾(James Fisher),昨日在素里的省級法庭承認性剝削及違反... 詳情
擄幼子赴亞里桑拿 南亞婦將遭遣返落案
【明報專訊】一名南亞裔母親在本月初涉嫌擄走9歲的兒子,違反法庭頒下的撫養令,警方表示已在美國亞里桑拿州找到他們,男童安然無恙,而母親則將會被... 詳情
Tim Hortons要加盟者裝修 鬧分歧
【明報專訊】大型連鎖咖啡店在Tim Hortons業績連續多個季度下滑的情況下﹐總公司近日下達一個大型裝修計劃﹐要求加盟東主出資45萬元參與... 詳情
安省預算赤字67億  見紅6年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安省春季省選迫近﹐自由黨政府周三宣讀一份財政預算案﹐向差不多每一個群體派糖﹐再次提出赤字預算﹐估計赤字持續6年。 ... 詳情
涉偷看裙底春光 基隆那6旬漢遭警追尋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涉嫌在基隆那一間書店內,偷看裙底春光,騎警發圖追尋一名60餘歲的白人男子。 基隆那騎警稱,事發於前日(周二)下午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