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擄幼子赴亞里桑拿 南亞婦將遭遣返落案

[2018.03.2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南亞裔母親在本月初涉嫌擄走9歲的兒子,違反法庭頒下的撫養令,警方表示已在美國亞里桑拿州找到他們,男童安然無恙,而母親則將會被遣返加拿大及面對控罪。

溫哥華市警稱,被報失男童為9歲的Emerson Cusworth,他的撫養權由母親Shawana Puja Chaudhary與Emerson的父親共同擁有,而法庭也有頒下兩人照顧孩子的時間表。Emerson父親在3月9日下午去接兒子放學時,因未找到兒子而報警。市警的特別調查組(Special Investigations Section)負責案件。

探員追蹤到Chaudhary(圖)的下落,得悉她與Emerson及其妹妹一起逃到亞里桑拿州鳳凰城附近,在美國國土安全部協助下,三人在3月27日被找回,三人均平安無恙。

Chaudhary被扣留,即將遣返加拿大,而省兒童及家庭發展廳會協助將Emerson及妹妹帶回本省。檢控官已核准對Chaudhary提出擄拐相關的控罪,當她日內回到加拿大境內時,溫市警就會立即逮捕她。

更多加國新聞一
Tim Hortons要加盟者裝修 鬧分歧
【明報專訊】大型連鎖咖啡店在Tim Hortons業績連續多個季度下滑的情況下﹐總公司近日下達一個大型裝修計劃﹐要求加盟東主出資45萬元參與... 詳情
安省預算赤字67億  見紅6年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安省春季省選迫近﹐自由黨政府周三宣讀一份財政預算案﹐向差不多每一個群體派糖﹐再次提出赤字預算﹐估計赤字持續6年。 ... 詳情
涉偷看裙底春光 基隆那6旬漢遭警追尋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涉嫌在基隆那一間書店內,偷看裙底春光,騎警發圖追尋一名60餘歲的白人男子。 基隆那騎警稱,事發於前日(周二)下午3... 詳情
魁省清真寺槍殺6死案 被告求寬恕
(魁北克28日加新社電)魁北克市清真寺去年發生槍殺案﹐兇案被告周三在庭上祈求寬恕﹐但否認他是恐怖分子、反伊斯蘭教者。男子去年闖入清真寺﹐向信... 詳情
業者感投機稅損買家信心
【明報專訊】全國地產經紀公司Royal LePage發表最新調查報告,顯示高達85%的本省地產業者認為省府在預算案中引入的投機稅等新政將損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