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4
    星期六

慘劇後康泰不再辦馬尼拉團

[2018.04.14] 發表

【明報專訊】旅行團8年前在馬尼拉被槍手挾持釀成慘劇,康泰旅行社昨日回應稱,自慘劇之後已再沒有再辦前往馬尼拉的旅行團。旅遊業議會亦指出,近年到菲律賓的旅行團已很少,單是上月及本月,全港只有一團去菲律賓。

康泰昨回應稱,菲律賓總統「遲來的道歉」總算對事件有所交代,亦希望港人得以釋懷,旅行社不想繼續帶荈佽h面對將來,同時也不太想再多提及此事。旅行社續指出,已沒再辦馬尼拉旅行團,又解釋市場上有很多替代品, 因此亦沒有計劃再推出馬尼拉旅行團,若個別客人想訂購菲律賓其他地方如宿霧的機票或酒店,旅行社會為其代辦。

黃色警示未除 兩月僅一港團赴菲

事發至今近8年,港府一度向菲律賓發出黑色旅遊警示,而至今黃色旅遊警示仍未除下。旅遊業議會稱,根據有關資料,今年3月有一個去宿霧的五天團,而4月則沒旅行團到菲國,現時港人主要是以個人遊方式到當地旅遊。

更多港聞
石棺案 小草:首被告自稱「頭值5000萬美元」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 6單位前年3月揭發石棺藏屍案,3名男子事後被控謀殺別名「阿J」的事主張萬里,案件昨續審。案中關鍵證人、別名「小草... 詳情
【明報專訊】特赦證人、別名「小草」的何菱瑜在早前的審訊中稱,為首被告曾祥欣擔任秘書工作,每月收取8000元工資,但她昨供稱,其實「乜炡ㄤL做... 詳情
【明報專訊】公民黨陳淑莊在財政預算案的提問中,查詢政府個別部門過去5年獲批准銷甡仵蛌獐げq。據政府檔案處回覆,去年政府決策局及部門銷1.0...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接連發生多宗懷疑毒狗案,有涉事狗主因狗屍經漁護署解剖後不可領回,拒絕交出屍體化驗。漁護署昨公布新安排,一周內安排臨時獨立房間... 詳情
【明報專訊】在港鐵任職約17年的巴士司機,去年駕駛K73線巴士駛經天水圍天秀路時衝紅燈,與輕鐵相撞,導致21人受傷,更有輕鐵乘客骨折。他被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