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多倫多中槍身亡10歲女 為花式泳隊員 吃雪糕遇害

[2018.07.26] 發表
萬錦市政府昨日擺出被槍殺的學生茱莉安娜(Julianna Kozis)的遺照。
市民來到Malvern中學門前,悼念不幸喪生的女畢業生法倫。(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在悲痛心情稍稍平伏之後,在上周日多市小希臘區槍擊血案中喪生的10歲女童的父母,終於同意公布女兒的名字,而市民也紛紛前往萬錦市政府,悼念這位太早離開人世的小天使。

多倫多警方宣布,在槍擊血案中遇害的10歲女童,是居住在萬錦市的茱莉安娜(Julianna Kozis)。當時女童與家人一起在丹佛大道(Danforth Avenue)的一家雪糕店內吃雪糕時,被持槍亂射的侯賽因(Faisal Hussain)擊中要害,她的父親唐尼也中槍受傷。女童後來在醫院中搶救無效身亡。

茱莉安娜的家位於16街夾9街附近的Penny Crescent,當地一位男住戶稱,小姑娘經常坐在自家前院的草坪上,和其他的兒童一起聊天,而且一聊就是幾個鐘頭。

這位男士稱,他妻子聽到茱莉安娜遇害的消息後失魂落魄,第二天都沒去上班。「我還沒有告訴我的兒子,今晚我們可能會告訴他。」

另一位住戶奧萊森(Debbie Oleson)已經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她8歲的女兒,小姑娘還熱情地回憶起過去與茱莉安娜打籃球的事。但在說起小伙伴離世的事情,母女倆都忍不住流淚。「這裡有很多孩子,她們總是在一起玩,就算你對其他家庭不是很了解,但只要你有孩子,這件事就會讓你很有感觸。」

萬錦市Synchro俱樂部表示,茱莉安娜是其花式游泳隊的隊員之一。俱樂部的聲明稱:「茱莉安娜是一位美麗、有抱負的運動員,她在我們的運動中已到了第三年。對於我們許多人來說,這是一次沉重的打擊,我們將致力於挺過這段艱難時期,以深思熟慮和反應迅速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

更多要聞二
馬文中學華裔女生槍擊案中受傷
槍擊案的一名死難者法倫(Reese Fallan)的母校馬文中學(Malvern Collegiate Institute)門口處,堆滿了悼... 詳情
萬錦市府下半旗致哀 市民簽名悼茱莉安娜
【明報專訊】萬錦市府昨天起下半旗致哀,悼念小希臘區槍擊案中遇難的10歲女孩。 萬錦市政大樓前代表聯邦政府、安省、約克區和萬錦市的4面旗... 詳情
加航分手前再購Aeroplan母企 500萬會員喜可續享積分獎勵
【明報專訊】由加航(Air Canada)牽頭﹐聯同兩間銀行及Visa Canada組成財團﹐以22.5億元(每股價格3.64元)收購擁有加... 詳情
Aimia宣布發展大計 本為加航脫u做準備
【明報專訊】Aimia正為2020年與加航合約屆滿時作好準備﹐就在加航所組成的財團提出收購前6日﹐該公司才公布Aeroplan未來的發展計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