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城西逐夢 盼學成歸來貢獻音樂劇

[2018.08.07] 發表

【明報專訊】演藝畢業生尹溥程說,喜歡電影的人都希望一闖荷李活;喜歡音樂劇的人則希望在英國城西(West End)或美國百老匯(Broadway)劇院演出,他也曾覺得在城西劇院演出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現在成功入讀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夢想彷彿近在眼前。他亦希望借此鼓勵學生,「考得好不好都不代表你的人生是如何,不要因為一個試被影響」。

尹溥程自大學到英國交流期間看過《歌聲魅影》續集Love Never Dies,便愛上音樂劇,近年音樂劇在港開始流行,他指每年最少有兩套大型音樂劇在本地上演,亦有不少本地劇團嘗試原創音樂劇。尹原在演藝主修表演,赴英是深造音樂劇,他說香港暫時仍然缺乏音樂、演戲及舞蹈的綜合訓練,因而希望到海外進修。說到長遠發展,尹溥程仍希望學成歸來貢獻本地劇壇,「希望將來可以把所學帶回港分享,為香港音樂劇發展略盡綿力」。

更多要聞
石永泰:不應用公權力遏港獨聲 應以辯論點出錯處 強權令被禁者有「光環」
【明報專訊】政府引用《社團條例》擬取締提倡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大律師公會前主席、資深大律師石永泰認為除非涉及即時危險,否則不應用「公權力」去制... 詳情
回應「憲法適用香港論」 石:基本法已涵蓋治港所需
【明報專訊】中聯辦法律部長王振民上月提出「凡是基本法沒規定的,憲法的有關規定就自動適用香港」,言論引起爭議。石永泰說,理論上基本法已包含管治...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今年5月通過任命兩名外籍女法官為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即英國最高法院院長何熙怡及加拿大最高法院前首席法官麥嘉琳,當時建制派議... 詳情
外國記者會:邀陳浩天非認同 須兼聽
【明報專訊】香港外國記者會(FCC)邀請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圓圖)本月14日演講,連日遭中港官方抨擊。堅持如期舉行活動的香港FCC昨發表...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上月所做民調,以電話隨機訪問702名市民,結果顯示受訪者對特首林鄭月娥表現最新評分為56.7分,較6月增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