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VGH慈善宴下月舉辦 冀籌50萬 盼善長支持

[2018.11.08] 發表
準華姐與基金會代表合照。
陳鄧慧中(左)與姜嫻(右)為《明報》高級市場推廣主任王嘉麗頒獎狀。(耿一文攝)

【明報專訊】「2018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慈善晚宴」發布會於昨日舉行,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VGH & UBC Hospital Foundation)作為受惠機構,希望能夠籌募50萬元的善款,以打造更加先進的手術護理體系,並幫助低視力患者。

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昨日於列治文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即將於12月16日假溫哥華會議中心舉行的「2018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慈善晚宴」。大會特意邀請本屆華裔小姐十名候選佳麗與觀眾見面,並為參會嘉賓送上一些關於溫哥華綜合醫院的小資訊。

香港著名藝術家水禾田亦為來賓分享了自己在VGH接受治療的經歷,他感謝醫院所有醫生及護士的悉心照料,給予了他第二次生命。

基金會總裁兼行政總監姜嫻(Barbara Grantham)及晚宴籌委會主席陳鄧慧中共同為溫哥華鑽石獅子會(Vancouver Diamond Campus Lions Club)、獅子會19A區域、及《明報》等活動贊助商代表頒發感謝證書。

姜嫻表示,慈善晚宴的成功有賴各位善心人士、贊助商、義工、醫療合作伙伴的支持,基金會期望可以透過慈善晚宴募集到50萬元善款,為溫哥華綜合醫院的「外科展望」計劃引入最先進的手術導航系統,該系統可用於神經、脊柱、及耳鼻喉科的手術服務。

同時,姜嫻透露,所得善款還將幫助照顧低視力的患者,眼科保健中心將更新6個患者等候區,提供更好的照明和家具,以改善每天超過600名應診病人的體驗,減少焦慮。

陳鄧慧中則祈盼,參與晚宴的貴賓能夠共襄善舉,幫助基金會達成目標,回饋社會。她指出,社區人士慷慨付出的愛心,將助卑詩省的醫療發展踏上新台階。

更多社區消息
溫東露宿者帳篷營 月內2度失火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處位快將建臨時組合屋的地點,昨日再次發生火警,一些露宿者的帳篷被燒毀,這是一個月內同一地點第二次失火。溫消防局長指警... 詳情
李蕙敏抵溫助陣歌唱選秀
【明報專訊】唱紅多首經典金曲的香港著名歌手李蕙敏今晚將於列治文河石劇院,擔任2018《心情金曲歌唱大賽》決賽的特別表演嘉賓。李蕙敏接受本報專... 詳情
紅鼻子義工聖誕季出動  反醉駕11社區接送民眾
【明報專訊】防止醉駕義工組織紅鼻子行動(Operation Red Nose)的第35屆接載服務昨日啟動,義工將於11月30日起至12月3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