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星期五

皇馬5球大捷 拉莫斯為肘擊對手道歉

[2018.11.09] 發表
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左圖左)肘擊夏禾,後者隨即血流不止(右圖),西班牙傳媒指若有VAR協助執法,拉莫斯將被趕離場。(網上圖片)

皇家馬德里周三憑賓施馬梅開二度,以5:0作客大炒柏辛域陀尼亞,出線形勢大好。賓施馬雖攻入個人於皇馬的第200球,卻被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以另類方式搶鏡。後者手肘擊中敵衛夏禾,令對方鼻血長流。

賓施馬取效力艦隊第200球

拉莫斯自年中歐聯決賽,與利物浦球星沙拿碰撞後,場上粗野表現一直受爭議。是役他在一次進攻時,面對客軍左閘夏禾攔截皮球,疑「批肘」擊中對方面部。夏禾倒地掩臉兼流鼻血,狀甚痛苦,球證未有對拉莫斯判罰。

沙治奧拉莫斯事後對外界指他蓄意「批#」一事作出回應:「我並非故意,賽後我有專程到他們更衣室,但他不在那兒,所以我發了短訊給他,我會盡力捍衛(皇馬)隊徽,從不會傷害對手。」

賽後拉莫斯亦有在個人社交網絡Twitter發帖,向夏維爾道歉:「足球經常令你學懂一些事,今晚我不應該那樣進行攔截,夏維爾,我並不是故意讓你受傷,祝你早日康復。」

「銀河艦隊」在暫代教練蘇拿利帶領下,是役有賓施馬攻入個人在球隊的第200球。這支G組強隊取勝後,與羅馬同得9分,但憑較佳對賽往績居首,出線16強機會高唱入雲。

更多體育二
馬迪爾獲法國隊重召
近況出色的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圖,官網圖片)事隔8月,再獲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重召,或有機會上陣對荷蘭和烏拉圭。 安東尼馬迪爾近期狀... 詳情
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安歷基昨日公布國家隊名單,效力巴塞隆拿的右閘佐迪艾巴獲得重召。 西班牙點兵備戰稍後對克羅地亞和波斯尼亞的國際賽,之前遭... 詳情
肥袁減磅進化 誓當港足守護神
今年省港盃到亞運,為港足把守最後一關的,是年僅23歲的理文門將袁皓俊。上月此子成為大港腳3號門將,縱有范俊業等多名前港足門將做伯樂提攜,但由... 詳情
兼顧學業事業 感激球會體恤
場上袁皓俊左飛右撲,場外的他亦然。今年首奪大專全年最佳男子運動員的「肥袁」,感激新球會理文體恤他「半工讀」,即使明年3月他將實習做小學體育教... 詳情
諶龍石宇奇福州輕鬆晉級
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昨日進行了第二輪爭奪,男單2號種子石宇奇、6號種子諶龍(圖,新華社)均輕鬆晉級,女單4號種子陳雨菲、8號種子何冰嬌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