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星期五

馬迪爾獲法國隊重召

[2018.11.09] 發表

近況出色的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圖,官網圖片)事隔8月,再獲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重召,或有機會上陣對荷蘭和烏拉圭。

安東尼馬迪爾近期狀態大勇,在近4場英超比賽中為曼聯攻入了5球,其出色表現終於獲得回報。迪甘斯在最新一次法國國家隊點兵當中,決定重召該位22歲法國前鋒入伍。這位年輕攻擊球員自3月起已失去國家隊席位,沒有參與法國的世界盃之旅。

法國隊稍後將要應付兩場比賽,分別是本月16日歐洲國家聯賽作客荷蘭,以及20日主場友賽烏拉圭。入選大軍的球員還包括皇家馬德里的中堅華拉尼和水晶宮的馬馬度沙高。中場有尼高路簡迪和保羅普巴。至於前線則有奧士文尼迪比利和拿卡錫迪。

更多體育二
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安歷基昨日公布國家隊名單,效力巴塞隆拿的右閘佐迪艾巴獲得重召。 西班牙點兵備戰稍後對克羅地亞和波斯尼亞的國際賽,之前遭... 詳情
肥袁減磅進化 誓當港足守護神
今年省港盃到亞運,為港足把守最後一關的,是年僅23歲的理文門將袁皓俊。上月此子成為大港腳3號門將,縱有范俊業等多名前港足門將做伯樂提攜,但由... 詳情
兼顧學業事業 感激球會體恤
場上袁皓俊左飛右撲,場外的他亦然。今年首奪大專全年最佳男子運動員的「肥袁」,感激新球會理文體恤他「半工讀」,即使明年3月他將實習做小學體育教... 詳情
諶龍石宇奇福州輕鬆晉級
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昨日進行了第二輪爭奪,男單2號種子石宇奇、6號種子諶龍(圖,新華社)均輕鬆晉級,女單4號種子陳雨菲、8號種子何冰嬌則... 詳情
潘啟情除夕戰銀腰帶
繼「神奇小子」曹星如月底「復出」表演賽,昔日同門師弟潘啟情(圖,資料圖片)昨落實亦將再踏擂台。這22歲港產拳壇小子為世青夢想,下月31月赴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