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8.11.11] 發表

拿玻里2﹕1挫熱拿亞

意甲拿玻里昨天作客熱拿亞憑下半場連入2球,最終以2﹕1反勝對手。賽後拿玻里追至少賽1場的祖雲達斯3分,排聯賽榜第2位。

韋爾遜奧蘇利雲爭冠

冠中冠桌球賽由艾倫鬥加蘭韋爾遜的準決賽,兩人得分如「梅花間竹」,最終鬥至第11局,加蘭韋爾遜打出一桿89分,以119﹕0拿下決勝局,局數贏6﹕5晉級,今日會與奧蘇利雲爭奪冠軍。

咸美頓巴西站排頭位

F1巴西站排位賽昨天進行,咸美頓力壓維迪、保達斯贏得今季第10次頭位。已提早奪得總冠軍的咸美頓於今次排位賽在Q3發力,以賽道最佳時間1分07秒281,拿下今季第10次排頭位出賽的資格,更是平治車隊第100次桿位。

更多體育一
藍月遇神殺神,紅魔絕處逢生。這邊廂開季至今聯賽未嘗一敗的曼城,主場已錄得跨季7連勝;季初人見人欺的落魄紅魔,亦在一次又一次困境中走出谷底重拾... 詳情
二埠一日三宗國殤日募款箱被盜
【明報專訊】新西敏市警方發圖追緝一名涉嫌偷取國殤日罌粟花捐錢箱的白人男子。 疑犯被指在本月8日下午二時,進入二埠第六街(6th St.... 詳情
李斯特城班主維猜上月遇空難離世,球隊昨晚在意外後首次重返主場作戰,賽前大批球迷帶同鮮花,到直升機墜毀的球場外停車場致意,三代主帥亦聚首悼念這... 詳情
杜奧巴反口暗示未掛靴 早前預告今季後「掛靴」的科特迪瓦球星杜奧巴,前日隨鳳凰城展翅在美國次級聯賽總決賽居亞。外界以為他將留憾退役,但他... 詳情
領港足東亞錦首戰撼舊東家 韋特毋懼台北主場聲威
港足今日在台北出戰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首仗面對擁主場之利的中華台北,亦是港足主帥加利韋特首次重返成名地兼倒戈前東家,爭取上任後首場勝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