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列市甘比街2車相撞

[2018.11.30] 發表
甘比街夾第4路(No. 4 Rd.)路口發生車禍。
其中一部車車頭泵把被撞至完全脫落。(耿一文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甘比街(Cambie Rd.)昨日發生兩車相撞的事故,一輛車橫在十字路口中間,另一輛車撞向人行道上的廣告牌立杆。

列治文昨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車禍,兩輛轎車於甘比路夾第4路(No. 4 Rd.)的十字路口相撞。一輛金色的兩門轎車停在馬路中間,其前部損壞嚴重,車前泵把被撞至完全脫落,掉落在離車不遠的人行橫道處。另一輛銀色的四門轎車開上其左前方的人行道上,撞上一間小型超市前的廣告牌立杆。

列市皇家騎警、消防員及緊急救護人員隨即趕至現場,對事故進行調查。現場可見多名華人,一名警察對一名華人女子進行筆錄詢問,還有一名一身黑的華人男子坐在路邊,一名救護人員替他查看傷勢。

更多加國新聞二
列市商用樓疑遭縱火  6舖遭殃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幢兩層高的商用建築昨早起火,至少6間商舖遭到不同程度損毀,消防人員稱,火災可能有可疑,正在調查是否有人故意縱火。 ... 詳情
卑保試驗車載資訊系統 徵新手司機參加
【明報專訊】卑詩保險公司(ICBC)推出試驗計劃,將邀請最多7000名駕駛經驗不足5年的「新手」參加一個利用智能「車載資訊系統」(telem... 詳情
白人色魔從後襲擊拖入樹林 溫東公園14歲少女慘遭性侵
【明報專訊】一名14歲少女周二下午於溫東京士威道(Kingsway)下巴士後,走至附近公園時,遭一名男子從後突襲,被一把拖入樹林中性侵,警方... 詳情
再有駐古巴外交官患怪病 渥京研撤回使團
【明報專訊】再有一名加拿大駐古巴外交人員罹患怪病,渥京正考慮是否撤回駐古巴的外交使團,下周將派人到古巴檢視情況。 加拿大匿名高官周四簡... 詳情
洗錢案撤控原因  騎警拒透露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打擊本地地下錢莊洗黑錢行動「E-Pirate」調查後提出的控罪被擱置,加拿大邊境保安及減少有組織犯罪部門拒絕提供原因,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