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下半旗全國哀悼

[2014.07.19] 發表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周五晚宣布,他將召開緊急國會會議,以便提呈動議,譴責馬航客機MH17遭擊落的不人道行為。他同時宣布,從當晚開始至下周一,全國下半旗以示哀悼。

身穿黑色馬來傳統服裝的納吉布透過電視台直播發表特別演詞時說:「為了表達馬來西亞人民的堅定立場,我身為總理,決定召開一次緊急國會會議,用以強烈譴責這個不人道行為。」

納吉布說,馬來西亞嚴厲譴責導致MH17災難的不負責任行為,並形容這種行為沒良心、不文明、暴力且不負責任。

他說,這架客機相信是被擊落,但是,政府目前不會指摘任何一方,直到找到確鑿證據為止。

更多要聞一
增認10海外資歷 半屬技術工種
【明報專訊】移民部長亞歷山大(Chris Alexander)昨日宣布將加快對10個新的職業的海外資格認證(foreign creden...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10項新職業海外資格認證政策,有本地移民顧問表示,新政策對於華裔移民傾向的影響不是很大,僅有一些較高端的職業,如地理學家... 詳情
華漢涉竊美軍火商機密 控方反對保釋
【明報專訊】被美國以入侵軍機製造商電腦並竊取軍機及武器機密罪名起訴、在卑詩列治文被捕的中國移民蘇斌(譯音Su Bin,圖),昨日在溫哥華最高... 詳情
99.8分 資優生李加興膺狀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昨天公布了2013-14學年度的狀元榜,躋身三甲的共有兩名華裔學生,分別是Marc Garneau高中的李加興,... 詳情
相關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