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京夜店外槍擊 男子中彈

[2014.08.04] 發表
渥太華警方在紐登俱樂部外槍擊案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渥太華周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乘坐的士﹐在脫衣舞廳外面中槍﹐警方仍在調查這宗槍擊案件。

周日凌晨2時30分左右﹐警方奉召到槍擊案現場里奧街(Triole Street)紐登俱樂部(The Nuden)﹐亦即貝爾法斯特路(Belfast Road)夾聖勞倫特道(St. Laurent Boulevard)一帶。

警方說﹐男子上身中了一槍。肇事時﹐男子與另一名乘客坐在的士後座﹐只有一人中槍。的士司機事後載兩名乘客到渥太華醫院全科部﹐男子傷勢不會危害性命。

渥太華警方槍械及幫派組領導調查工作﹐即時沒有交代槍擊案細節。

民眾如有這宗槍擊案的相關資料﹐可致電613-236-1222分機5050﹐聯絡警方槍械及幫派組。

更多加國新聞
抨布萊爾爆料報復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福特的兄長、市議員道格福特於上周五猛烈抨擊警察總長布萊爾向傳媒爆料,福特將要出席其好友利西(Alessandro Li... 詳情
對手斥未阻加電費
【明報專訊】多市市長福特於今屆市選中繼續主打「為納稅人省錢政綱」牌﹐但另一名候選人莊德利(John Tory,下圖)昨天抨擊福特﹐指多倫多電...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昨天傍晚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受重傷。 槍擊案發生於昨天傍晚約6時。現場是雪邦街(Sherbourne St... 詳情
8歲音樂神童兼棋壇國手
【明報專訊】年僅8歲的華裔女孩朱潤和,在7月初舉行的加拿大音樂比賽(Canadian Music Competition)鋼琴類別9歲組中勇... 詳情
名師出高徒 學生屢摘桂
名師出高徒。朱潤和的鋼琴老師就是多倫多著名的青年鋼琴演奏家王犁,在本屆加拿大音樂比賽鋼琴類別的中,他共有4名學生在不同的年齡組別獲獎,成績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