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告林承勳(圖)向警方錄取口供時稱,事主X打乒乓球時不懂彎腰,故在案發時推X的腰,並從後糾正她的姿勢,過程中沒有觸摸其胸及臀部。(曾駿豪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浸大擬租珠海學院舊校 台政府物業 月租60萬 校董信沒政治考慮
台政府迂迴持有 官員簽字防私吞
兩警擊斃陘M男 警專家:符指引「做得很好」
警播模擬片段 練動武決策
故宮擬皇帝寶座借港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乒乓教練涉狎12歲學員

【明報專訊】兼職乒乓球教練涉在上堂期間非禮12歲女學生,包括指導姿勢時從後壓對方背部、用前臂壓其胸,以及用手拍其臀部數次。案件昨開審,女童作供稱教練指導其他學生時並不會壓他們的胸,該教練平時也曾在堂上取笑她肥胖,又拉其馬尾辮。裁判官裁定案件表證成立,今天有裁決。

被告林承勳(38歲)被控一項非禮罪,指他於去年12月10日,在香港仔石排灣h一間社會服務中心非禮12歲女童X。

「指導姿勢」被指壓背摸胸拍臀

現年13歲的X透過視像直播作供,庭上亦播放她錄取口供的會面紀錄。X供稱,案發當日是課程的第9堂,被告指她姿勢不正確,從後壓其身體和捉住其雙手糾正姿勢。X承認,被壓過程中未有感覺到被告的身體有任何移動。

X稱,被告及後用手拍打其臀部3至4次,再示意她彎腰發球,此時被告又再從後壓在她背後,右手捉住她握球拍的手,左手前臂則壓在她的胸前3至4秒;惟X及後又稱,她先被壓胸,後被拍打臀部。X指在課堂後期,被告亦曾拉她的馬尾辮,示意她坐下。

社區中心學乒乓 全班一女生

X指被告之前也曾壓在她背後,但她認為糾正姿勢時被壓屬正常,惟被壓胸及打臀則難以接受,而被告並不曾這樣對待其他同學。下課後,X向母親哭訴不要再上堂,揭發事件。

X續稱,她首次參加該社區中心的乒乓球班時,班上除了她以外均是男生,被告在班上不時取笑她肥胖,又替她改花名。身形中等的X此時稱「我都唔肥」,又形容被告「肥鵅A高我齱v,指被告約1.55米高。

被告:已刻意彎身免下體接觸

辯方則稱,被告只因身形矮小,故從後教X發球時左手不小心碰到她胸部,又質疑是X的臀部撞到被告放於褲袋的手機。X一概否認,但承認沒親眼看見被告用手拍她。另外,庭上播放被告的錄影會面紀錄,被告供稱他在該中心任教7至8年來一直相安無事,案發時是想教X「正手攻球」,他在X背後已刻意彎身,避免下體接觸到X。

【案件編號:ESCC2571/17】

 
 
今日相關新聞
乒乓教練涉狎12歲學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