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克勤相隔11年再獲「最受歡迎歌星獎」,喜出望外。(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泳兒被指好事近「擔心男友有壓力」
黃翊「入五」開處男個唱
蔡依林U「大肚腩暖男」
林師傑求婚成功封盤 歐陽巧瑩:他可付託終身
唐詩詠:在心中 多謝洪永城助拉票爭視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克勤:盡力去做 出席頒獎禮不知勝算

【明報專訊】李克勤在《勁歌》頒獎禮成4獎大贏家,其中「最受歡迎歌星獎」是他相隔11年再獲得。他形容跟《勁歌金曲》有很大情意結:「我在無辛d下很多腳毛,由80年代開始拍劇,近年雖然很少回來,但是跟上下至PA很熟,情義深。今年頒獎禮很多變化,男、女歌手獎歸一,歌曲獎由幾年前10首變20首,不過點變,感情都在。」

望各唱片公司齊參與

克勤稱事前不知拿獎勝算有多少,只是盡力去做,並履行一年前在湛江許下再來頒獎禮的承諾。「我親身來了,但獎項不知的,可能明年真是胡鴻鈞哄A長江後浪推前浪,這些很難講。樂壇很公平,不理你年資幾深,只要努力得到大家認同,誰都可以哄F不過對我就難,歷史上不知有無人試過相隔這麼多年再咿O?我11年前咩僕3次時,就無想過可再哄A因在頒獎禮宣布結婚,我覺得要返屋企湊仔了,所以是喜出望外的事,要多謝公司!」是否覺得無簽錯給英皇?他笑言:「怕得罪很多人,總之我很開心現在的環境,豐盛地過2017,2018都會有大計。」

頒獎禮被指冷清,克勤直言有些感受想過在台上發表:「我希望有一日,每間唱片公司都能夠來參與。我在之前的唱片公司都經歷很多、做磨心,因為跟TVB關係好,但不是某一個人的責任,我覺得是緣分問題,希望緣分可將所有唱片公司再拉埋一齊。其實我是小角色,不可以講到什麼,但希望個門口有日可以個個都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李克勤:盡力去做 出席頒獎禮不知勝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