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村架純(左)與二宮和也(右)擔任紅白兩組司儀。
放大
 
出道10年的HSJ首次演出紅白,又唱又跳炒熱氣氛。
放大
 

其他新聞
SBS演藝大獎 《RM》掃4獎成大贏家
MBC演技大獎 徐玄首奪最佳新人
Rain Jessica 兵分兩路台灣倒數
李勝基谷肌拍真人騷
桂莉芙偕前夫度假 Selena撇低男友避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有村架純 主持紅白驚走光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大騷「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已於昨晚順利舉行。今屆紅白陣容鼎盛,除了邀得X Japan、AKB48、松隆子、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乃木d46、西野加奈、倉木麻衣等演出外,就連明年將退出樂壇的天后安室奈美惠,亦以特別嘉賓身分演出,可謂近年難得的星光熠熠。

日劇《雛鳥》女星有村架純繼去年擔任紅組司儀後,今年再為紅組上陣,至於白組司儀則由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出任。有村架純昨晚穿著鮮紅色低胸晚裝亮相,但未知是否衣不稱身,只見她不時用手拉裙,防止春光乍泄。

尊尼事務所男團Hey!Say!JUMP(HSJ)昨晚為白組打頭陣演出,9名成員以全白造型出場,於全場嘉賓陪同下一起演唱《Come On A My House》,場面非常熱鬧。成員山田涼介表示,雖然他曾參與紅白4次,但全員一起演出則屬首次,讓他格外興奮。

 
 
今日相關新聞
有村架純 主持紅白驚走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