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2018之大事展望
天安門元旦升旗禮迎9萬多人 人民解放軍首任國旗護衛隊
解放軍元旦升旗7不同
習新年賀辭:將改革進行到底
習新年賀辭背景照片變與不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俄領導人互致新年賀電 習:兩國關係去年取得全新重要發展

【明報專訊】12月31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京互致新年賀電。據新華社報道,習近平在賀電中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向普京和俄羅斯人民致以祝賀和祝願。習近平表示:「2017年中俄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係在高水準上取得新的重要發展。」雙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問題上相互堅定支持,其中「一帶一路」建設與歐亞經濟聯盟對接合作已取得初步成果。

普京則在賀電中向習近平致以新年祝賀,並表示雙方即將積極開展地方交往,俄國為此會由2018年至2019年舉辦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

同日(12月31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同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互致新年賀電。

李克強表示,2017年,中俄總理成功舉行第22次定期會晤,就推動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達成重要共識,兩國加強融合雙邊利益。在新的一年裡,兩國總理願攜手努力,推動中俄全方位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

梅德韋傑夫則在賀電中表示,當前,俄中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係之緊密達為前所未有,並經已順利實施重大合作項目,相信在新的一年裡,雙邊合作關鍵領域一定會取得新成果。

 
 
今日相關新聞
中俄領導人互致新年賀電 習:兩國關係去年取得全新重要發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