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向佐所駕平治跑車撞向停泊路邊寶馬私家車,將寶馬推撞停泊前方四驅車,兩名準備過馬路女途人閃避不及被撞傷。
放大
 
向佐
放大
 

其他新聞
九巴兩豪華線車費擬貴五成 區議員:應先用資源增現班次
倡辦兩中型巴士線 料年底行駛
地署新航拍機測量快兩倍 兩天有地圖
東區醫院推QR Code睇片 助換膝病人家居復康
手套破天眼 賊潛山頂獨立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向佐元旦撞車 兩途人傷

【明報專訊】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之子、藝人向佐,元旦日在尖沙嘴發生交通意外,釀成兩名途人受傷。事發昨凌晨4時許,向佐駕駛平治跑車撞推停泊路邊寶馬私家車,寶馬衝前撼向另一輛四驅車,兩名女途人正在兩車之間過馬路,閃避不及被撞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駕平治撞停路邊寶馬

兩名女傷者分別姓邱及陳,同為25歲,同腿部受輕傷,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

現場為尖沙嘴金巴利道近天文台道。消息稱,昨元旦凌晨4時許,向佐駕駛平治跑車沿金巴利道東行至近天文台道時,失控撞向停泊上址路邊寶馬私家車,由於撞擊力猛烈,寶馬被推前撼向停泊前方四驅車,當時剛巧兩名女途人在寶馬及四驅車之間空隙準備過馬路,兩人走避不及被撞中腿部受傷一度被夾困,幸傷勢不嚴重,途人見狀報警,兩名女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向華強長子 通過呼氣測試

車禍後,向佐一度落車及登上駛至現場的友人車上等候;警員到場調查,初步向佐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員聯絡被撞寶馬及四驅車的車主返回現場提供資料助查。

根據車牌資料,涉事SL500平治跑車於2002年出廠,當時車價約130萬元,登記車主為中國星鐳射影碟有限公司。中國星發言人李小姐表示,由於報了警,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故無可奉告,對因這次意外受輕傷的途人感到歉意,希望對方早日康復。

33歲的向佐,原名向展平,為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的長子,曾就讀喇沙書院及於英國留學,任職模特兒及演員,曾參演《霍元甲》、《投名狀》、《賭城風雲III》等電影;另亦曾參與拍攝無邦q視劇集《鐵馬尋橋》。

 
 
今日相關新聞
向佐元旦撞車 兩途人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