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客貨車轉彎失控連撞路邊石壆及鐵欄後翻側,懷疑受傷的司機事後不知所終。(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客未同意電郵促銷 百佳判罰3000元
梁游案表證成立 辯方﹕當時仍是議員
開假單騙佣 健身教練囚兩月
祖父返家 揭孫女燒炭亡
食肆遭爆竊失6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客貨車撞翻遺血[ 司機不知所終

【明報專訊】一輛客貨車昨晨在觀塘道轉入小路時失控越線,連撞路壆及掃欄後翻側,司機在警員到場前離去,車廂及地面遺下斑斑血[,警方正尋找其下落。

現場為彩石里與觀塘道交界。昨清晨6時許,該輛客貨車沿觀塘道左轉入彩石里時,疑高速失控越線,撞向右邊路壆及掃珙5米行人路鐵欄後向左翻側,橫~路中,途人見狀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司機不知所終,客貨車車廂、車門及地上也有血[,更有染滿鮮血的紙巾,相信司機有受傷,未待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便離開。警方正尋找司機,並根據客貨車登記資料聯絡車主助查。意外中客貨車有機油漏出,警員需封路舖木糠清理,並拖走貨客車檢驗。

有人傷須最遲24小時內報案

根據《道路交通條例》,如交通意外涉及任何人(包括司機)受傷,司機須在合理切實可行範圍內,盡快而在任何情G下不遲於意外發生後24小時,親自前往最近的警署或向任何警務人員報告意外,違者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1.5萬元及監禁半年。

 
 
今日相關新聞
客貨車撞翻遺血[ 司機不知所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