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許廷鏗解釋自己一喊眼淚就會沿鼻側流落鼻下,令人誤以為他流鼻涕。(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林作為崔碧珈慘食蛋 何守信玩《百萬富翁》不滿意成績
鄧兆尊不介意與祥嫂同場 兩母子無不和
徐子淇孖老公玩度高甜蜜放閃
何猷獲長腿新歡送吻賀元旦
《春嬌救志明》2017港產片票房稱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許廷鏗獲一獎﹕已超額完成

【明報專訊】許廷鏗憑《神奇之旅》獲「叱糷Q大」歌曲獎第2位,激動得流下男兒淚。他在慶功宴上自嘲年年頒獎禮都喊﹕「我要學控制情緒,不過感覺是真的,樣衰都無所謂,希望大家覺得我唱得好就OK!」他指去年跨越了兩間唱片公司,感恩受到愛戴,否則不能站在台上領獎。他自爆加盟華納唱片後,經常給工作人員「奪命追魂Call」,他說﹕「因為我入公司後,只得半年時間追成績參加頒獎禮,所以這嘉許是屬於團隊的。」雖然只獲一獎,許廷鏗認為已超額完成。問到在無芋m勁歌金曲頒獎禮》捧蛋,是否華納唱片跟無並鰜Y未破冰之故?他說﹕「不知呢!地球是圓的,世事好玄妙。」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霆鋒結他Solo型爆叱 網民一人一句留言求開騷
網民做偵探﹕王菲不似懷孕
明年玩讓賽 陳柏宇﹕唔想見到人失望
奪男金被嘲對手今非昔比 克勤﹕活了這麼多年還介意?
方皓玟讚腹中B仔好腳頭
許廷鏗獲一獎﹕已超額完成
王菀之玩健身 愈操愈肥
飄逸橙色裙搶眼 欣宜似迷唇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