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秋瓷炫在《同床異夢2》中披露宋仲基宋慧喬的生活趣聞。
放大
 
宋仲基
放大
 
秋瓷炫與丈夫于曉光早前與宋慧喬(右)同^食飯。
放大
 

其他新聞
逾300荷李活歌影星導演響應 籌款1億對抗性侵
《神奇4俠》謝茜嘉艾芭早產除夕誕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秋瓷炫爆宋仲基抄于曉光金句「你死我也死」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秋瓷炫近年在內地發展,因演出華語劇《回家的誘惑》而為人所熟悉,並與內地男星于曉光結為夫婦,早前還宣布「造人」成功,現已懷孕4個月。去年于曉光夫婦演出韓國SBS電視台真人騷《同床異夢2》,因而在韓國人氣急升,日前還於SBS演藝大獎上奪得人氣獎。

《同床異夢2》前晚播出最新一集,秋瓷炫在節目中談到她與丈夫早前獲邀到北京出席國宴,她自言是「家門的榮耀」,還提到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同^用膳,從喬妹口中得悉,其夫宋仲基原來也是《同床異夢2》粉絲,「宋仲基每集都有追看,甚至還學于曉光說他的名句『你死我也死』。」不知此名句,基哥是否用來U喬妹呢?前晚播出的一集《同床異夢2》,上下部分分別錄得11.3%及12%收視,最高一刻更達13%,創下該節目自去年7月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

 
 
今日相關新聞
秋瓷炫爆宋仲基抄于曉光金句「你死我也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