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女真皇家糧倉遺址 吉林出土
忌諱長輩在家病逝 九旬翁遭棄農田棚屋
舉債栽培哈佛兒 老母討扶養費
陸生間諜案調查 台公布大陸資助金額
公費疫苗猜錯病毒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汗血寶馬落戶新疆

新疆從哈薩克引進的21匹汗血寶馬,上月23日順利抵達吉木乃口岸,未來將落戶烏魯木齊。據悉,引進馬匹的新疆野馬國際集團,在短短9年內已引進141匹汗血寶馬。新疆通過引進優良血統馬匹,繁殖培育,目前已經有伊犁馬、英國純血馬、阿拉伯馬、汗血馬等10幾種優良馬種,經改良後的運動用馬成為市場搶手貨。

汗血寶馬是漢代西域出產的一種良駒,高大俊美,相傳能「日行千里」。目前原生種在中國境內已絕[,為土庫曼的國寶。2000及2014年,土庫曼先後向時任國家主席江澤民和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贈送一匹汗血寶馬。圖為新疆從哈薩克引進的21匹汗血寶馬,上月23日順利抵達吉木乃口岸。(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汗血寶馬落戶新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