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韓國以西海域昨日發現一艘傾覆的中國漁船,暫有3名船員遇難,韓國海警正在搜救(圖)。(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三中全會過年前開?
春運一票難求 曲線回家攻略受捧
華監測中朝邊境輻射 增兵巡邏
中國基因水稻獲美安全許可 有望出口
網絡湧「兒童邪典」 騰訊優酷等急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華漁船韓國以西傾覆3死

【明報專訊】韓國以西海域昨日發現一艘傾覆的12米長木製中國漁船,韓國海警正全力搜救。昨日已發現3名遇難船員遺體,但仍無法證實國籍。

新華社報道,中國駐韓國使館領事部確認,據韓國海警部門通報,當地時間昨凌晨零時左右在仁川白翎島附近海域發現一艘幾乎完全傾覆的中國漁船,船體80%進水,僅尾部露出海面約1米左右,使館方面要求韓方全力搜救。

中國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領事司)發布消息稱,截至昨日下午,已在船上發現3具遺體。韓國仁川海洋警察方面昨日也發布消息指出,仁川海警派出警備艦艇及直升機等赴相關海域查看,現場顯示,該船為12米長度左右的木製船,呈完全傾覆狀態。當時韓國海警曾試圖進入船體內部,但因海上氣象不佳等原因並未成功。海警方面稱,若直接進入船體遇到困難,或先將漁船拖至較淺水域,再行搜索。

 
 
今日相關新聞
華漁船韓國以西傾覆3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