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氫氣儲能設施開始運作,市長薛家平(右2)和市議員何胡景(右3)前往參觀。
放大
 

其他新聞
湖濱公園缺2500萬修葺 市府說請待明年再表決
被拒登廣告動物權益組織怒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北美首間氫氣電廠萬錦落戶開始投產

【明報專訊】燃氣公司Enbridge Gas Distribution Inc.(“Enbridge”)和Hydrogenics公司(“Hydrogenics”)昨天宣布,北美第一個使用氫氣的重要儲能設施現已開始運營。

這個位於萬錦市Honda Blvd.101號的工廠,採用世界一流的技術,是由Hydrogenics公司開發建設,由上述兩家公司合作運營,也是安省獨立電力系統運營商(IESO)選擇的項目之一,用於能源儲存,以便為電網提供穩定和可靠的服務。

在未來,該技術可以幫助減少或推遲對新能源基礎設施(例如發電,電線杆和電線)的需求,並通過氣態氫提供能量存儲,從而降低安省消費者的成本。

能源儲存被視為降低安省消費者能源成本的重要工具,該項目使用安省的世界領先技術。

此類應用已在亞洲和歐洲部署,而這是在北美的第一個大型項目。

所生產的氫氣還可以用於其他用途,例如為汽車和火車提供燃料,還可以混合到天然氣系統中以減少傳統的天然氣用量。一旦這種低碳氣體注入管道,它就可以服務於多個能源市場,包括建築供暖、重型運輸燃料和可調度發電。

這種以氫為基礎的設施是Enbridge在可再生和清潔能源方面投資的最新例證。該公司還擁有三個太陽能發電場,三個風電場和一個水電站。此外,Enbridge正在安省北部開發電力傳輸。

 
 
今日相關新聞
北美首間氫氣電廠萬錦落戶開始投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