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400人理大集會聲援學生 被停學前會長︰白色恐怖下勿懼怕
唐英年︰土地大辯論推卸責任 指黃遠輝操作錯誤
暴動案第三被告︰「中椒」仍當和事老
科學園職業博覽 逾百職位招博士 共1600空缺 科技園:創科專才極渴市
醫健:微創手術置人工心瓣 免開胸改善運動能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近日失誤因部門不協調 提醒垃圾徵費要小心

【明報專訊】政府近月提高長者綜援申請年齡和派錢安排引起社會反彈。行會召集人陳智思認為,政府近期出現缺失的措施,多與跨部門合作有關,部門間協調不佳,在多屆政府一直存在,近月失誤是教訓,特別寄語政府日後推出跨部門的垃圾徵費時「要小心」。

陳智思稱,垃圾徵費由環保局推行,但衛生和房屋等部門也須配合,否則問題便會出現,相關部門會覺得「你還你、我還我」,但市民會歸咎整個政府。

距離特首換屆選舉尚有3年多,信和置業主席黃志祥在今年全國兩會期間已率先表態支持林鄭月娥連任。陳智思笑言,自己去年兩會表示支持林太連任,但被對方稱「只做了一年便叫我連任」,故他今年不會談論此問題,亦認為林太只上任兩年,仍有很多議題要處理,相信未有考慮連任。

 
 
今日相關新聞
譚惠珠:修逃犯例非中央要求 稱「台灣提出」 陸委會斥「一派胡言」
專訪:陳智思:收回部分高球場是解決政治問題
近日失誤因部門不協調 提醒垃圾徵費要小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