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方中信(左圖)奉勸黃德斌(右圖)千萬不要去九龍城街市,因為有好多檔主關心發哥傷勢。(攝影:鍾偉茵)
放大
 
發哥日前被黃德斌扑穿頭。(資料圖片)
放大
 
吳千語表示起碼要過多幾年才會計劃結婚。(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蘇永康減廿磅迎戰紅館騷 陳奕迅幫湊仔 黃子華助宣傳
馬爾代夫慶錫婚 袁彩雲準備8套比堅尼影水著
趁老婆日本滑雪 森美跟女兒修補關係
任達華英國讀歐洲人民歷史
暫別娛樂圈 許亦妮學烹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扑中荷李活巨星 方中信笑黃德斌必紅

【明報專訊】方中信、黃德斌及吳千語等前晚出席「香港導演會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方中信稱日前拍電影《驕陽歲月》時,黃德斌誤扑穿周潤發的頭,當時他也在場,他說:「發哥被扑後仍然繼續演,演完先知穿頭,我還奇怪為何血漿那麼淺色。不過發哥無事,只縫了幾針,縫完針立即回來開工,原本他想去政府醫院,但一定要剃頭,我就叫他不好,還是去私家醫院。」他笑指黃德斌必紅,因扑了個荷李活巨星,但奉勸對方近排千萬不要去九龍城街市,他說:「我昨天去買R,好多檔主都問我發哥有無事。扑中我的話,食兩餐飯就無事,扑中發哥真咿R,他個心現在有排忐忑了!」

吳千語:無機會與林艀X作

吳千語稱去年有一半時間在內地工作。問是否無時間跟男友施伯雄拍拖見面?她說:「現在拍拖不是太緊要,有時間就拍鵅A現在工作緊要一點;至於結婚,起碼過多幾年先,太早了,女仔都要有自己事業,有事業再考慮。」對於有傳舊愛林葳P女友張馨月好事近?她說:「成日都咁講﹗(仍有聯絡?)無聯絡。(不是朋友?)都無洁A見到咪見囉!」問如合作會否介意?她說:「唔講喇,有機會先算,有機會先再問我……其實都無所謂,不過我覺得不會有這個機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頒獎禮 黃秋生曾美慧孜再封帝后
扑中荷李活巨星 方中信笑黃德斌必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