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何超蓮與竇驍曾在內地出席品牌活動,昨日兩人的親熱照曝光後,隨即承認戀情。
放大
 
竇驍(右)曾與奚夢瑤(左)傳緋聞。
放大
 
何猷君(右)女友奚夢瑤(左)昨晚在微博發文澄清跟竇驍只是同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法證先鋒IV》傳重拍譚俊彥無嬲黃心穎
G.E.M.高雄騷三度崩潰痛哭
維繫長遠關係 陳豪夫妻無秘密
收花慶祝母親節 呂慧儀否認有追求者
藍色情侶裝襯絕現身馬場 李澤楷郭嘉文世紀合照公開認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電梯內熱吻照曝光 何超蓮竇驍火速認愛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子女戀事多,三房繼何猷啟秘婚兼生女後,猷啟的27歲雙胞胎姐姐何超蓮昨日亦認戀30歲內地男星竇驍。兩人被爆甜蜜約會後,在電梯內熱吻。戀情曝光,昨午超蓮與竇驍火速在社交網發文認愛,還公開打情罵俏,高調放閃。好姊妹鄧紫棋(G.E.M.)叮囑竇驍要對超蓮好,竇驍即答應:「我會照顧好你老婆的。」超蓮U爆說有點想哭。其後有指竇驍曾跟四房何猷君的女友奚夢瑤傳緋聞,後者澄清跟竇驍只是同事關係,並祝他跟超蓮幸福快樂!

娛樂組

超蓮曾與台灣歌手吳克群拍拖,但戀情維持4年告終,於2015年底宣布分手。之後超蓮先後跟霍啟山、方力申、楊政龍等傳過緋聞,她都否認。

微博發文一同寫上「狗糧」

昨日有內地傳媒拍到竇驍與一名穿著粉紅色衫的女生及其他朋友食飯。其間竇驍與該女生態度親密,他握茪k生的手,又將手放在女生的腿上。據報飯局後,竇驍與女生同回酒店,兩人進入電梯後即擁吻。有指該女生跟超蓮樣貌相似,她所戴的帽超蓮亦擁有。消息曝光後,引起網民熱議。

至昨日下午2時許,超蓮與竇驍大方公告戀情,有默契地在差不多時間齊在微博發文,並一同寫上:「哈哈哈? hi Babe 狗糧狗糧!」「狗糧」是指情侶曬恩愛的意思。

G.E.M吩咐竇驍:對她好點

「竇超戀」公開後,不少網民送上祝福。超蓮好友G.E.M.以3個圖案恭喜她,超蓮搞笑回覆:「你變前男友了哈哈哈哈。」竇驍則在女友微博發咀嘴圖案,超蓮則回他害羞圖案。之後G.E.M.於竇驍微博跟他說:「對她好點。」竇驍承諾:「會啦會啦,我會照顧好你老婆的。」超蓮看到說:「我怎麼有點想哭。」兩人隔空打情罵俏。

超蓮與竇驍如何結緣?據悉超蓮上月底曾在微博上載與竇驍在內地出席品牌活動的照片,見到比超蓮高差不多一個頭的竇驍,談笑甚歡,竇驍還向超蓮送抱。

拍張藝謀《山楂樹之戀》成名

竇驍是西安人,高大有型的他,小時候隨家人到加拿大生活,曾在當地選美活動奪得冠軍;2008年,竇驍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主修攝影。2010年演出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成名,之後片約不斷,他曾參演《破風》,飾演單車手;又演出過《大追捕》,扮演張家輝角色的少年。近年在劇集《楚喬傳》飾演燕洵,被讚演技爆發,傳他目前的劇酬達4000萬人民幣。竇驍的情史不多,曾跟內地富二代程曉明拍拖,亦曾與台灣女星張鈞甯、何猷君女友奚夢瑤傳緋聞。2016年竇驍與奚夢瑤在微博曬出一張跟一名女士的合照,該女士被猜是奚夢瑤媽媽。

曾與何猷君女友奚夢瑤傳緋聞

奚夢瑤昨晚在微博發文澄清:「來給大家澄清一下,我和竇童鞋是徹頭徹尾的同事關係哈。(營銷號別亂帶節奏啦!合照堛漫j姐是很照顧我們的曾經公司老闆。)你找到了愛情,替你開心,周末午餐被你的狗糧餵飽啦!祝福你跟Laurinda(何超蓮)幸福快樂!」

 
 
今日相關新聞
電梯內熱吻照曝光 何超蓮竇驍火速認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