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輕型航母」南海演練 五指山艦排水量2.9萬噸
多個財經類自媒體帳號被封
稱揚塵影響空氣監測站數據 河南城管逼農戶人手收割麥田
律師揭「30年陳釀」茅台用新酒勾兌
色狼分8身 騙明星夢女子財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霍士女主播再約劉欣辯論

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女主播劉欣(圖右)與美國霍士(FOX)新聞女主播里根(Trish Regan,圖左)一周前就中美貿易戰相約電視辯論。里根昨在Twitter上再發文向劉欣表示,「嘿,準備好第二輪嗎?」(Hi Xin, are you up for Round 2?)

8日凌晨0時20分許,劉欣正式回復了里根關於再次對話的邀約。劉欣在Twitter上說:嗨,Trish,感謝你的善意邀請。本周末,我們這邊正在過端午節。下周我將儘快聯繫你,如何?

在公開辯論後,二人在Twitter上互相致謝。翌日,里根發文稱非常願意邀請劉欣再次參加節目,劉欣亦回覆表示期待另一場對話。

昨日里根就直截了當稱,如果劉欣已經準備好,她很期待繼續聽到與中國貿易有關的各方意見,又稱讚劉欣深思熟慮、尊重討論。

對於網友質疑第一場「辯論」的氛圍過於溫和平淡,里根表示,並非所有電視節目的內容都必須是一場「戰鬥」,「當談到國際問題時,對話與討論是尋找前進道路的重要部分」,並期待劉欣的答覆。

上月29日,劉欣與里根在後者主持的電視節目中公開辯論,雖然時間只有短短10多分鐘,但觸及知識產權、關稅、中國經濟體制等重要議題。二人當時氣氛和諧,未有如外界預料般出現針鋒相對的畫面。

 
 
今日相關新聞
霍士女主播再約劉欣辯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