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翁靜晶與老公何猷彪完成結婚儀式拖茪漼B出,接受現場親友祝賀。(攝影:鍾偉茵)
放大
 
何猷彪親吻老婆翁靜晶,非常甜蜜。(攝影:鍾偉茵)
放大
 
翁靜晶穿上白色拖尾婚紗,佩戴老公為她準備的首飾,讚老公好浪漫。(攝影:鍾偉茵)
放大
 
翁靜晶開心拋花球,並高呼:「邊個未結婚?」(攝影:鍾偉茵)
放大
 
翁靜晶兩女兒劉幸儀(左)與劉萬儀昨未有出席媽咪的基督教婚禮。(資料圖片)
放大
 
曾俊華與太太(前排中、右)出席翁靜晶與何猷彪婚禮。(攝影:鍾偉茵)
放大
 
鄧達智替翁靜晶再婚高興。(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難忘強姦戲拍足一日 高海寧:鄧智偉睇到爆喊
新歌寫給囡囡 鍾嘉欣做子女最強後盾
學林志玲遲婚 鄧佩儀:最緊要保持靚樣
做插班生重拍《法證先鋒IV》 湯洛雯:不容有失
自揭身世感觸落淚 張鰡d後悔放開媽媽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讚何猷彪善良有公義 翁靜晶承諾與老公捐身家

【明報專訊】翁靜晶上月55歲生日當天,宣布去年底已跟拍拖5年的何東爵士曾孫何猷彪舉行佛教儀式的婚禮,結為夫婦。為尊重何家有基督教徒,昨日他們於中環聖約翰座堂再舉行基督教婚禮,眾多親友出席觀禮,但未見翁靜晶的兩名女兒劉萬儀及劉幸儀。翁靜晶表示與家人非常快樂及和諧,去年佛教婚禮,親人全部有出席。她讚老公何猷彪善良、浪漫、有公義的心,並有共同意願,會將所有東西捐出去做慈善,不會留給下一代。

翁靜晶與何猷彪的婚禮昨上午舉行,雙方親友、前財政司長曾俊華、時裝設計師鄧達智、香港退伍軍人協會聯會成員、陳百強歌迷會成員等出席觀禮,趙式慶擔任伴郎。新郎何猷彪於早上9點半到場打點,穿著華麗白色拖尾婚紗的翁靜晶於10時半乘車到達,隨即入教堂行禮。儀式後,一對新人拖手步出教堂,與親友拍照,之後到深水灣出席午間婚宴。翁靜晶上車時發現忘記拋花球,她高呼:「邊個未結婚?」然後將花球拋向女友人。翁靜晶與老公於午宴開始前,步行到戶外花園,背靠海邊拍婚照留念。

兩個女兒有出席佛教婚禮

翁靜晶接受訪問,表示獲眾多親友前來見證她再婚,何東中學更派出合唱團獻唱詩歌,令她開心和感動。她與老公先後進行佛教和基督教婚禮,是互相尊重彼此的信仰,「老公是基督教徒,入教堂行禮,在神的認證下,做認證婚姻手續」。

對於兩名女兒未有出席,翁靜晶說:「我與屋企人非常快樂、和諧,上次在外地舉行佛教婚禮,我的親人全部都出席。這個婚禮主要尊重家人意願,邀請老公的親友,老公揀這日子,是想紀念爸爸何鴻章的生忌。」她認為自己一個人快樂,不是她最終目的,現在有淵源,多了一個人支持,希望做更多好事,推動社會更重要。

「不會剩任何東西畀下一代」

她日前驚爆懷疑保管箱失首飾,她稱事件沒什麼大不了,但讓她發現老公另一優點,「我結婚戴的飾物要有少少張羅,他叫我不用擔心,他什麼都準備晒」。見她佩戴的名貴鑽飾,是否何家的家傳之寶?她笑說:「你話呢?點講都好,這些都是身外物,你見我戴住好靚,戴完全部會捐出去,我]無小朋友,我兩個女講髐ㄦ|咩O人屋企的錢,我]有意願,將所有東西捐去做慈善,令大家得益,捐哪埵A公布,不會剩下任何東西畀下一代。」問到身上的鑽飾價值?她認為講錢好庸俗,「所有身外物都不屬於我,『來不帶來、走不帶走』,對我來講,畀到有用的人手上,才是有用,識我耐的人,都知道我樸素,以後都會這樣,不會因為身分轉變而變另一個人,我仍然是我。」

與老公志同道合 支持捉假和尚

談到老公吸引之處?翁靜晶說:「他善良、有公義,作為富四、五代,沒有那種壞習氣,出來受過苦,沒有靠屋企家財,仲有公義的心,每次我捉假和尚、有行動,他都在旁支持,好難搵到志同道合的人,他對法律也有熱情,亦是法律學者,寫好多文章,我們在法律上有共同興趣,點樣用法律幫人,大家有共同目標。」提起老公何猷彪低調、怕醜?她說老公從小接受傳統教養,不可以公開表達情感,但性格上比她浪漫,「我平時似操兵,在遺失東西時,他出來說幫我準備一切,覺得他好浪漫」。

鄧達智:萬儀會接受母親再婚

鄧達智透露尊重主人家意願,將做賀禮的錢捐去做善事。她又指翁靜晶捱到兩個女出身,終於可以得到自由,替她再婚高興。有指劉萬儀似未接受媽媽再婚?他說:「慢慢會接受,都是成人,可以選擇做自己開心的事。」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讚何猷彪善良有公義 翁靜晶承諾與老公捐身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