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湯洛雯表示與黃心穎各有各風格,所以不會怕比較。(攝影:劉永銳)
放大
 
湯洛雯昨日在炎熱天氣下穿上冬天戲服,拍攝一場攔截的士戲分。(攝影:劉永銳)
放大
 
湯洛雯(右)表示知道要接手重拍《法證先鋒IV》,即以短訊知會黃心穎。(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自揭身世感觸落淚 張鰡d後悔放開媽媽手
黎諾懿沒語言天分:阿仔講英文叻過我
「超盈過大禮排場好犀利」 何超蓮:將來結婚會低調
披圍巾遮肚見證超盈過大禮 奚夢瑤肚凸凸滲孕味
黃榕狂操肌 再挑戰健美比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做插班生重拍《法證先鋒IV》 湯洛雯:不容有失

【明報專訊】湯洛雯獲欽點頂替黃心穎重拍無邢s劇《法證先鋒IV》,近日已密密開工,昨日她在酷熱天氣下穿上冬天戲服到九龍塘拍外景,大汗淋漓還要應付動作戲。臨危受命難免有所比較,她直言壓力來源是整套劇已拍過,身為「插班生」要盡快拿郃鼽`奏,加上劇本對白上不容有錯,所以有時也緊張到NG,但不會怕比較,認為自己與心穎各有各風格,當知道要頂替重拍,亦以短訊知會了心穎,她說:「其實都有講過聲,但這方面不想講太多。」

湯洛雯稱角色比較跳跳紮,幸好本身不是太文靜,所以應該應付到。昨日她要親自上陣拍攝一場攔截的士戲分,但早前她跑步時不慎拗柴,弄傷了腳部韌帶,見她拍攝時都小心翼翼。

拍動作戲擔心再拗柴

可擔心拍動作戲應付不來?她說:「其實這場戲應該是第一日拍,但天雨關係改期,可以給我多幾天休養時間,醫生說我韌帶有少少撕裂,現已好了很多,只是驚拍動作戲又再拗柴,如果再傷真的會行不到,所以會借力去做,大家都好惜住我隻腳,驚我再弄傷,拍攝前我都有食消炎藥和盡量捽藥酒,希望快點痊癒;幸角色只有幾場追逐戲,不會有太多危險動作,我覺得還可以,太危險會有替身幫手,不過做到的都盡量自己做。」

她表示不怕辛苦,只驚不斷流汗,更笑指本身是「水怪」十分大汗,辛苦髮型師和化妝師不停為她整理頭髮、補妝和抹汗,她說:「原本套劇在冬天拍,現在變了穿冬天衫在夏天拍,所以我要求一些較薄的衣服,但質地又不可以透汗,都辛苦服裝同事,下月還要到台灣拍外景。」

多得黃浩然教導

湯洛雯又稱劇中主要對手是黃浩然,坦言拍攝前與對方並不熟絡,只在公司見過面,但合作過後大讚對方好好人,「他真的好好,很有耐性,即使我經常NG,仍耐心教導我,解釋劇中細節位,所以十分感激對方」。與黃浩然可有親熱戲?她說:「以我所知暫時應該沒有,其實和他甚至沒有談情戲,只是傾偈戲多。」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做插班生重拍《法證先鋒IV》 湯洛雯:不容有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