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馬國明(左)說全世界男人會跟他一樣,都會讚唐詩詠好咀。(攝影:黃梓烜)
放大
 
馬國明自爆加激情戲咀唐詩詠。(劇照)
放大
 
郭晉安(左)與李佳芯為新劇《白色強人》造勢。(攝影:黃梓烜)
放大
 
馮盈盈與何廣沛穿上醫生袍向市民派禮物。(攝影:黃梓烜)
放大
 
馮盈盈的熒幕初吻獻給何廣沛。(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林志玲發文感謝祝福 「將幸福傳遞給所有人」
期待第二胎出世 吳雨霏33歲生日曬大肚照
助唇顎裂童改變人生 李徐子淇獲贈感謝卡
張智霖宣布明年4月紅館開騷
松岡李那性感底線:不拍AV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自爆加激情戲 無「兄妹」感覺 馬國明口花花讚唐詩詠好咀

【明報專訊】馬國明、唐詩詠、郭晉安、李佳芯、馮盈盈、何廣沛等昨日為今晚首播的無邢s劇《白色強人》到商場宣傳造勢,齊齊穿上醫生袍亮相。馬國明與唐詩詠向來「兄妹」相稱,劇中首次飾演一對離婚夫妻,他們笑言沒有亂倫感覺,馬國明還自爆加激情戲,又讚唐詩詠好咀,演戲時沒有「兄妹」感覺。唐詩詠不擔心緋聞男友陳思銘看到親熱戲,說自己無男友。馮盈盈揚言收視有40點,她考慮與男友結婚做醫生太太。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馬國明與唐詩詠稱劇中有少許親熱戲,馬國明還爆自加激情戲:「原本沒有太多親熱戲,但我覺得應該要激情少少。NG不算多,在戲內我不理她是『妹妹』,完全沒有兄妹感覺。」他半認真說全世界男人和他一樣,都會讚唐詩詠好咀!

唐詩詠自認無男友

唐詩詠覺得兩人感情戲不多,但很到肉。問到如果緋聞男友陳思銘看後會否感尷尬?她避忌回應:「我都無男友,關他什麼事?」談及日前「鐵馬」家族成員包括鄭嘉穎、黃嘉樂飯敘,為林子善和唐詩詠補祝生日,獨馬國明缺席?馬國明急忙解釋,因為他們日子一改再改,他一早約了圈外朋友才撞了時間。今晚劇集首播,暫時未約飯局一齊收看,唐詩詠提議與馬國明一齊開live為網民解答問題。

馮盈盈努力改懶音

馮盈盈數日前剝了兩顆智慧齒,引致有少許面腫,自詡智慧太多。她借剝牙開玩笑,說可改善懶音,「網民留意到預告片,我有一句『你講唔講?』話有懶音,又捉到我錯處,果然好細心留意,趁首播我打算開live講這句對白100次,咬字咬到正為止,努力改正,面對錯誤」。

何廣沛聞朱晨麗扮傻

馮盈盈與何廣沛劇中飾演一對,還獻出熒幕初吻,原來她之前拍《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只是借位,今次卻真正獻吻,「今次無花無假,4塊嘴唇疊埋一齊。記得拍攝時好凍,何廣沛塗了很多潤唇膏」。馮盈盈不怕男友呷醋,提議約男友與何廣沛齊齊打邊爐看劇,寓意劇情「打得火熱」。問廣沛可會帶同緋聞女友朱晨麗出席?他裝傻說:「朱智賢呀?她是同劇演員。」

40點收視做醫生太太

馮盈盈今日25歲正日生辰,自爆同日三喜臨門,包括慶祝生日、新居入伙及新劇首播。何廣沛提議到馮盈盈新居擺入伙酒順便看首播。她自嘲因屬「蝸居」,不便招呼和要自備食物。馮盈盈的男友考醫生專業試及格,感謝大家為他集氣成功。問她何時成為醫生太太?她誇口說如果劇集有40點收視就會考慮。何廣沛即大潑冷水,指有30點成績已難,要達40點更難,反問她是否不想嫁才這樣講。馮盈盈表示對收視有信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自爆加激情戲 無「兄妹」感覺 馬國明口花花讚唐詩詠好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