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柏豪前晚在會展開騷,並約定現場粉絲紅館見。(攝影:鍾偉茵)
放大
 
周柏豪落台跟粉絲握手,笑言感覺到被人摸面。(攝影:鍾偉茵)
放大
 
周柏豪帶領全場粉絲一齊跳起,笑言不知會否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王力宏躍起吻太太 全場掌聲震天
蔡一傑多倫多開騷 讚嘉賓伍詠薇演出超水準
59歲余安安曬fit爆泳照
《同一屋簷下》二佬五妹重逢掀集體回憶 福山雅治新劇收視急升
《阿斯達》收視創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會展騷領全場粉絲跳起 周柏豪落台握手被摸面

【明報專訊】周柏豪前晚於灣仔會展舉行音樂會。相隔兩年多沒在港開演唱會,周柏豪以連串勁歌熱舞為粉絲熱身,之後咻矰黖畦L走到場中小舞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並自彈自唱《天光》和《相安無事》,粉絲即報以熱烈的尖叫聲。柏豪接住唱出《六天》,與粉絲全場大合唱。其後他再以鋼琴自彈自唱國語歌《妳還怕大雨嗎》。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周柏豪前晚在會展音樂會上勁歌熱舞,彈完木結他,又以鋼琴自彈自唱,為粉絲落力演出。到尾聲時,周柏豪帶領全場粉絲大合照,又叫粉絲一齊跳起,笑言不知會否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接住唱《宏願》時,他落台握手,現場粉絲相當熱情,他笑說:「我感覺到有人摸我面。」之後他搞笑叮囑粉絲記得回家洗手,不要不洗,因現在很多病菌。

「沒粉絲支持沒今天」

柏豪亦不忘答謝粉絲支持,感性說入行12年,如只得他和團隊是不會有這天的,故每次上台見到座無虛席都很感動,「如果沒有大家,就不會有現在的周柏豪,我還是一個咻簂x球在街上拍麊i,或者畀人恰,一事無成的傻小子」。他約定粉絲下次紅館見。粉絲完騷後不願離場,最後兩度encore。

最快明年紅館開騷

周柏豪完騷後接受訪問,他表示上次在港開騷是2017年4月,其間去了不同地方巡唱、拍戲及拍廣告,所以很期待今次音樂會,亦嘗試了很多紅館做不到的事情,如衝落觀眾席,以及跟最後排的觀眾握手。柏豪坦言正計劃舉行紅館騷,且成事機會很大,預計明年或後年舉行,因申請檔期都需要時間,今年底會先開展全新巡唱,希望香港能成為最後一站,到時想挑戰開紅館四面台和增加舞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會展騷領全場粉絲跳起 周柏豪落台握手被摸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