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貨車司機「捐車底」修理 東主懵然不知開車輾斃
麻疹病人現身約克區診所 同時曾赴同地者慎防感染
屢次在Leslieville社區犯罪 警方追緝單車大盜
市中心與四驅車碰撞街車出軌 共3人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聯邦市府斥資2億 建設防洪排水工程
1.1萬住戶解除水浸隱患

【明報專訊】聯邦和多倫多政府聯合投資建設防洪澇排水項目﹐徹底排除多市Fairbank-Silverthorn社區1.1萬住戶的洪澇隱患。

昨天在多市約克社區娛樂中心(York Recreation Centre)﹐聯邦移民部長胡森代表聯邦基礎設施及社區部長商鵬飛(Francois Champagne)﹐與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聯合宣布﹐兩級政府將投資2億元﹐建設防洪澇排水項目Fairbank-Silverthorn Trunk Storm Sewer System Project﹐防範自然災害﹐保護居民和商業安全﹐促進經濟發展。

胡森說:「受全球氣候變暖影響﹐加國各地暴雨山洪等自然災害頻發﹐給當地的人民生活、商業發展帶來嚴重影響﹐聯邦自由黨政府設立了『減少災害與安置基金』(Disaster Mitigation and Adaptation Fund)﹐計劃在未來10年投資20億元﹐在全國各地建設和更新基礎設施﹐抵禦和防範暴雨山洪野火地震等自然災害。在此我宣布﹐聯邦政府從基金中劃撥7320萬元﹐專項用於多倫多防洪澇排水項目建設。聯邦政府未來將繼續與各地政府合作﹐加大對當地基礎設施建設的投入﹐保護社區和居民安全。」

莊德利說:「多倫多城的防洪防澇情勢非常緊迫﹐很高興聯邦政府給予投資支援﹐市府也將同時投資1.33億元。Fairbank-Silverthorn Trunk Storm Sewer System 項目是迄今為止多市最大的一項防洪澇基礎工程﹐項目完成後﹐將徹底排除多市Fairbank-Silverthorn 社區1.1萬住戶面臨的洪澇水災隱患﹐減輕多倫多西部地區的暴雨洪澇險情。項目分兩個工程展開﹐一是建設和完善防洪澇基礎設施﹐二是更新升級老舊的排水網絡﹐特別是確保地處凹地的民宅和商業設施一旦遭遇暴雨能夠很快排水﹐避免洪水倒灌。」

莊德利還表示:「由於受暴雨和安大略湖水位上漲影響﹐多倫多湖中央島和湖濱地區可能面臨比往年更大的洪澇侵害﹐市府已經制訂完備預案﹐儘量把自然災害減少到最低點。同時我提醒市民﹐隨時留意市府通知﹐做好防範暴雨洪澇災害的準備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聯邦市府斥資2億 建設防洪排水工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