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翠如下月復工,跟5年沒合作的洪永城拍旅遊節目。(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洪永城(資料圖片)
放大
 
孝順女王麗嘉已為王敏德準備定父親節禮物。(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鬥快執行李贏老公 宋熙年爆陳智燊嚴重潔癖
拍新片招募演員 奧雲首次煮叉燒
狄龍學手語快速上手
香港夫妻需要空間 吳若希:好彩我屋企夠大
陳小春譴責廣州開騷虛假消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拍完旅遊節目絕交 黃翠如笑洪永城孤獨終老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王麗嘉昨日出席腕表活動。黃翠如表示曾買過兩隻昂貴腕表,一隻送給老公蕭正楠,另一隻自用,但因腕表太重不適合自己戴,結果又送了給老公,「我喜歡戴男裝表,因為我手細,大表面顯得我較強勢。(面對老公也是較強勢?)相比之下我是較強勢。」她下月會跟5年沒合作的洪永城拍旅遊節目,本不打算再跟對方合作,因認識多年,會零容忍及零畀面對方,每次合作都吵架,試過鬧到面紅耳赤,連導演和監製也頂不順,站在一旁讓他們吵過夠。

黃翠如說:「我們吵架時,攝影機仍在拍攝,所以節目播出,我們沒眼神交流是真的,絕不是做戲。今次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合作,完成後會絕交。」不過翠如又指最近她與老公去探洪永城,見他照顧年老的狗狗,覺得老人與狗很寂寞,所以洪永城將來有事,她與老公定會去老人院照顧他!洪永城有女友,不需要他們照顧?翠如說:「他的女朋友咁正,可能有很多選擇,連他本人都這樣說。」

王麗嘉讚父親接受能力強

王麗嘉透露已準備父親節禮物送給父親王敏德。至於是什麼禮物,她賣關子不肯透露,只表示是實用貼身的用品。問到是否內褲?她沒有否認,還指經常幫父親買內褲和泳褲,知道父親著什麼尺碼,又指父親接受能力很強,任何顏色和圖案都得,例如豹紋也沒所謂,只要舒服便可以。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拍完旅遊節目絕交 黃翠如笑洪永城孤獨終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