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正調查是否有捧金州勇士球迷體育館外遇襲。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市警添129名新血 11%女性
蔣春棋案重審 料聆訊4個星期
加人口增長率1.4% 領跑G10
特朗普改口風不限制分享情報
油泵貼反聯邦碳稅標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恐鳥爭霸 多市數宗打鬥破壞事件
勇士球迷兩遭拳打 警方調查

【明報專訊】一名金州勇士隊球迷在豐銀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外被打視頻在網上社交媒體流傳﹐多倫多警隊已展開調查。

這段被人上傳至推特(Twitter)的視頻顯示﹐一名身穿勇士隊球衣的男子在前晚恐鳥隊與金州勇士隊第5輪比賽結束後走出豐銀體育館時﹐兩次被人突然用拳頭襲擊。

錄像細節顯示﹐襲擊者是一名身著黑色套頭衣服的男子﹐當過馬路時突然從背後拳打一名勇士隊球迷﹐後者進行反抗然後繼續前行﹐但這名黑衣男子尾隨衝上去﹐又進行第二次攻擊,錄像沒有顯示被打勇士隊球迷是否受傷。

多倫多警隊發言人西度(Jenifferjit Sidhu)說:「我們已經注意到這段錄像﹐呼籲了解情況的市民向警方提供線索。目前警方還沒有收到任何與錄像有關的投訴或報告。」

3人搗毀薄餅店 女子向警員吐口水

西度還表示﹐警方正在調查兩宗與此無關的案件﹕一宗是在本周一晚3名犯罪嫌疑人故意毀壞皇后街上的一間意大利薄餅店內設施﹐3名疑犯已被控損毀5000元以上財產罪﹔另一宗是一名女子向豐銀體育館外的一名值勤警察吐口水﹐惡語相加﹐目前已被警方拘捕。

多倫多警隊則公開聲明說:「6月10日晚恐鳥隊與金州勇士隊比賽期間﹐本市分別發生了幾宗鬥毆破壞事件﹐警方正在展開調查﹐但我們還不能確認這些事件與比賽有關聯。」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爭霸 多市數宗打鬥破壞事件
恐鳥表現佳 帶旺本地生意旅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