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郭富城憑《無雙》成為華鼎獎影帝。(攝影:劉永銳)
放大
 
莊文強憑《無雙》奪得最佳編劇獎。(攝影:劉永銳)
放大
 
周家怡在《無雙》不施脂粉的專業演出,為她帶來首個最佳女配角獎。(攝影:劉永銳)
放大
 
周家怡裙尾攝入電梯,第一時間以手護胸免走光。(攝影:劉永銳)
放大
 
溫碧霞愛美,穿上低胸長裙,不介意真空上陣。(攝影:劉永銳)
放大
 
梁競徽被網民惡搞未有介懷。(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內地女演員蔣璐霞憑《紅海行動》獲「最佳新銳演員」。(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薛凱琪自資開公司 睇合約傾生意做女強人
滕麗名膝韌帶撕裂 手術後需坐輪椅一個月
連日外景受天雨影響 楊明取笑高海寧「雨神」
扑穿發哥頭被報仇 黃德斌拍《怒火》遭玻璃樽砸頭
《反斗奇兵4》《黑超特警組》暑假重頭戲同日首映對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富城擊敗周潤發奪華鼎影帝

【明報專訊】《第25屆華鼎獎頒獎典禮》昨晚於澳門舉行,電影《無雙》成為大贏家,郭富城(城城)憑該片擊敗合演的周潤發奪得最佳男主角獎,同片的周家怡與導演兼編劇莊文強,亦分別獲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編劇殊榮。《找到你》馬伊琍封后,《我不是藥神》文牧野奪最佳導演獎,《紅海行動》成「滿意度調查第一名」,「香港最佳影片」由《逆流大叔》奪得。

記者:姚美梨

攝影:劉永銳

《無雙》為城城帶來第2個影帝殊榮,他開心表示:「每個頒獎禮,我的心態都一樣平常心,得獎是錦上添花,亦是鼓勵,最重要拍好每部電影。華鼎獎各項獎均由評審與內地觀眾投票選出,得到觀眾支持是很大的強心針。」他自言多年以來一直以劇本行先,盡量不重複演過的角色,最重要劇本和角色打動到他。

莊文強被問會否與《無雙》原班人馬再合作?他說:「會,但最快明年。」周家怡表示會留檔期給導演,城城說看過劇本才決定,現在拍戲想突破自己。

周家怡裙尾攝電梯有驚無險

周家怡首奪最佳女配角獎:「好開心,但太急忘記多謝家人,我要同家人講:『我愛你們!』」她在《無雙》不施脂粉演出,笑言不覺得是犧牲:「我不是走靚女路線,不施脂粉對角色有很大幫助,多謝文念中為我設計造型。」

周家怡昨晚穿低胸拖尾性感晚裝到場發生意外,上扶手電梯時,裙尾攝入電梯罅隙,她即一手護胸防走光,一手拉扯裙尾,非常狼狽,幸好工作人員及時關上電梯,並幫忙她拉出裙尾,有驚無險。其後她表示當時十分狼狽,擔心裙尾卡住會連累到身後的人。

內地女演員蔣璐霞憑《紅海行動》獲頒最佳新銳演員,她自言很意外,入行10多年奪新人獎意想不到,會視作鼓勵,令自己更進步。

溫碧霞渴望成候選者

溫碧霞穿粉色低胸長裙現身,她不介意真空上陣:「條裙戴不到bra,但好靚我好鍾意。」她在頒獎典禮負責頒發最佳男配角獎,希望他朝有日不是擔任頒獎嘉賓,而是以候選者身分出席。她今年會再出寫真集,將自己現在最好一刻拍下送給喜歡她的粉絲。

梁競徽被網民惡搞參與遊行

梁競徽擔任頒獎嘉賓,首次參加華鼎獎的他心情有少許緊張。對於被惡搞參與遊行,他說該張相是拍《鐵探》在隧道爆車時,由袁偉豪拍攝的。

會否怕帶來影響?他說:「應該不會,大家上網都知真定假,開玩笑隉C(內地粉絲在不知情下鬧你?)無鬧啦,明白他們緊張。(會怕下次又「被遊行」嗎?)無得怕唔怕,控制唔到。」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郭富城擊敗周潤發奪華鼎影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