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Tim Hortons將提供3種不同的Beyond Meat人造肉扒產品。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Tim Hortons伙Beyond Meat
全加供應素肉早餐三文治

【明報專訊】加拿大知名餐飲公司Tim Hortons周三宣布即日起,其全國4,000間店面將提供Beyond Meat植物性肉類替代品早餐三文治。Beyond Meat產品目前廣受歡迎。去年夏天,Beyond Meat與漢堡連鎖店A&W達成協議,提供其植物性產品,結果造成A&W的素漢堡供不應求。Tim Hortons是加拿大第二家使用Beyond Meat產品的連鎖餐館。上月起,一些超市也可買到Beyond Meat的素漢堡。

Tim Hortons將提供3種不同的Beyond Meat產品早餐,一種是英式鬆餅加蛋及乳酪,一種是玉米捲餅加蛋及乳酪和其他材料,一種是百分之百素食的烘烤餅乾加生菜及蕃茄。許多其他公司也紛紛加入肉類替代品行業,包括加拿大的楓葉食品公司(Maple Leaf Foods)。該公司最近投資3億元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設立一間工廠,專門生產植物性肉類替代品。植物性肉類替代品市場過去數年來已成長了一倍,目前仍在快速成長中。Beyond Meat不久前才公開上市,股價一路飆升,第一個月內即漲了5倍。周三藉與Tim Hortons合作消息,再漲12.64%,收141.97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Tim Hortons伙Beyond Meat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