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史提芬居里昨日在練習課稍時休息。(加新社)
放大
 
杜蘭特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載在醫院臥H的照片,給隊友打氣。(網上圖片)
放大
 
恐鳥球員盧維爾昨日練習投射。(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高球公開賽 高普卡力爭三連霸
皇馬簽費蘭特文迪 盧卡祖域亮相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居里促勇士為杜蘭特而戰
力爭主場再挫恐鳥打第七戰

金州勇士今日主場迎戰多倫多恐鳥,射手杜蘭特賽前在社交媒體撰文,表示阿基里斯腱撕裂,並已完成手術,但肯定不能在餘下的NBA總決賽上陣。勇士目前場數2:3落後於恐鳥,今日一戰許勝不許敗,再輸就要將總冠軍拱手相讓恐鳥,主將史提芬居里呼籲隊友要全力拚勝,為受傷的杜蘭特贏出這場比賽。 

杜蘭特昨日在手術後於Instagram上載了自己躺在病H的相片,告訴大家手術成功:「我的康復之路開始!我獲得家人及愛的人在身邊,我們感謝大家的支持。」

對於未能再落場協助勇士在總決賽爭取反敗為勝,杜蘭特直言心痛,他又表示在上仗堅持復出,全因籃球是他的最愛:「我希望在該仗出賽,希望幫助隊友完成三連霸。我已經付出所有,為此感到自豪,亦為隊友取得勝利而驕傲,我知道他們在第6戰會獲得勝利。」

李安納建議杜蘭特:要確保健康回來

恐鳥主將李安納在賽前記者會上提到杜蘭特,忠告對方要確保足夠健康再回到球場來。

「根據我的經驗,我所經歷的事情來說。」李安納說:「我們付出了太多努力走到今天,但是受傷之後你的能力會被帶走,尤其是腿部受傷,你根本沒辦法跑動。」

「所以你必須要轉變你的態度,每天都努力進步一點點,相信自己有一天會回到球場,你希望回來的時候還是以前的模樣。確保自己感覺足夠健康,足夠自信之後再回來,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每一天都要努力,這是你的任務,回來做你熱愛的事情。」

杜蘭特因小腿受傷錯過了9場比賽,周一第5戰復出,但在第二節尾段扭傷被逼退下火線。該仗勇士最後以106:105險勝恐鳥,得以續命,保持衛冕希望。

另一方屇,30歲的杜蘭特去年跟勇士簽下1+1合約,今夏可以選擇繼續留隊,還是跳出合約,於自由市場爭取更巨額合約。不過,現在杜蘭特有機會要休息至少7個月,令到去留一事存在非常大的變數。

 
 
今日相關新聞
居里促勇士為杜蘭特而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