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今屆黑馬烏克蘭首次殺入世青決賽便奪冠而回。(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活蘭特1桿領先衝首個大滿貫
安東尼戴維斯投湖人
李安納有意留隊或轉投快艇
加男足4蛋贈馬提尼克
日乒公開賽 中國混雙奪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烏克蘭首晉世青決賽即封王

U20世青盃昨天上演決賽,今屆黑馬烏克蘭憑前鋒舒比亞夏梅開二度,以3﹕1反勝韓國,首次殺入決賽就成為王者。

韓國繼續以效力華倫西亞的李康仁領軍,跟吳石勛合組雙箭頭,於奧地利落班的中場金宗民重返正選。烏克蘭則收起了已攻入4球的首席射手施簡。

開賽僅2分鐘,攻中金世允殺入禁區,被守將比斯高路華耶侵犯,球證本來沒有吹罰,但經VAR重看後改判12碼;李康仁操刀得手,韓國領先1﹕0。34分鐘,前鋒舒比亞夏在一次死球攻勢中建功,烏克蘭追平1﹕1完半場。

韓國在半場以前鋒嚴原上換入博得12碼的金世允,不過未取得入球就再度失守;舒比亞夏接應後衛高路比利亞的傳中,在52分鐘右腳射成2﹕1。

韓國在尾段加強壓力,但後衛李止率的連環頭槌攻門被擋出。89分鐘,中場迪斯達舒韋利在快攻中射入,烏克蘭奠定3﹕1勝局,首奪世青盃。

 
 
今日相關新聞
烏克蘭首晉世青決賽即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